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没有了我...会更加完美吗?+ 今天的心情总结

今天好特别哦..
呵呵..嗯嗯`因为今天慧莹绑了头发哟..很可爱哟..
然后..彦秀的头发剪短了很可爱哦..也还有几个人剪了头发..
只因为仪容检查!!=X
蛮享受今天的课程.. 只是不爽国语节咯..来来去去那几句..好像没有东西讲这样..
谁爽你..真的要写“佩”字给他咯.. =P
你教书=没有教
我已经预了国语要靠自己的.. 你每一个都讲是重点..怎样来记哦?38~

今天的联课活动 之 管乐团

今天教练没有来哦
一整天的联课都是SECTION PRACTISE 哦..
有时享受..有时累累..有时很对不起学哥学姐..
打错了..不好意思哦.. ^^
今天新生打PIRATES OF THE CABBIEN..
原本我打的..被一位学姐“抢”去了..
因为她讲给另一位新生打..学姐叫我看着那位新生打..学她..
演奏的时候..竟然没有因为Percussion而重来..
没有了我..会更加完美吗
检讨自己... =(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