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讨厌。无赖

他真的好帅哦!!
他真的好可爱哦!!
他真的很讨人喜欢!!
哈哈
=)


要考完试了..
不舍得哦..
哈哈.. (发花痴 ing )

很讨厌我家附近国中的女生..
发翘到死..
别人弄到你一点点..
有没有肮张..
吵吵吵..
38婆..


头发又绑到低低..
你懂很像阿婶吗?..
不要怪你啦..
aduhai~~

不要再给我看到你!!!!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真的是很稀饭他?
好看meh?
那个女生谁来的?

Babe-yuki 说...

稀饭?你是说喜欢?哈哈
我没有喜欢他啦..
^^
我不认识的..
哈哈..
^^

~喵喵~ 说...

要给你什么好评论呢??其实。。语言知识“好”到不得了的我。。。告诉该怎么办号码??实在是不懂讲什么!!今天我会把我的部落格。。浓眉一点点咯(其实只是post新的讲稿)。。。你要来也无人欢迎啦!!可以了吗?不要写了行吗?喂喂。。。给点反应,不要怪我啦...小雪!!sayonara

Babe-yuki 说...

blek x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