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 ♥


准备去学校噜 ^^ ]


哇塞!
未免太久没有上网了啦 .
太想念我家哒电脑 !  ツ
我喜欢听打键盘的声音. 
~哒~哒~哒~

考试完毕,对这次的考试抱了一丁点儿的希望.
但,希望那一丁点儿的希望不会毁掉.  =(
如果考得不好,也只能怪我不够努力 .

希望上天保佑.  ♥   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我哭了 =(

[ 众人:哎呀,很平常啦. 爱哭鬼 XP ]

我是爱哭鬼 ♥     ツ

这次,我哭.
不是朋友.
而是,数学.

算了,我对我的数学没有任何期望.
就让它不及格.

突然觉得很对不起父母,还有补习老师 =(

索里啦.
我尽力啦.

                                                     在车上,妈咪突然跟我讲:
                                                  -  妈:妈咪       我:自己

                                           
                                            妈:今天考完试了,数学会吗?
                                            我:有些不会. [ 心里很紧张 =.- ]
                                            妈:有些不会不用紧,不要全部不会啊 [ 温柔-inq ]
                                            我:没有啦,有些我会.还有加上作业分那些的.
                                            妈:作业分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要打好基础阿.
                                            我:噢.   [ 心里舒服多了]

谢谢妈咪♥   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会快快去你们家的.
对不起阿.

等我去你家的脚印呀. 

呵呵.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By2 的歌,赞!  <3

7 条评论:

啊包 说...

好想念你哦~

呵呵~
你妈咪很好人哦~
羡慕哦~

你要好好加油啦~

by2的歌很赞啊~
我也很喜欢啊~

W.Ning 说...

数学的话,多做练习,有帮助的哦~
加油!

Babe-yuki 说...

yu ying ♥ ツ

哈哈 xD]
他还好
我有时还会怕他的 xP

哈哈.
他们很美的说 ^^

Babe-yuki 说...

婉宁 ♥ ツ

嗯。
谢谢呀.

恐怕我对数学没有希望了.

xD

pl 说...

我的数学,超烂的。
旁边的,几何拿99.5!!!我拿66.5……
我们是同一个补习老师哒!!!
T^T

我也很喜欢By2^^
好听啊~~

hmm 说...

真得很久没上来了
XD

怎么哭啦?
不哭不哭~~

哇~
你妈咪很好哦~
没有给你压力的~
很好咯~

说...

妈妈真得好温柔哦~~~想起我妈妈,考试她从来不会要求我拿多少A,反倒是我自己,不停的给压力自己~~~要考好数学,多做练习才会进步哦~~~要加油哦~~~^^
BTW,初次到访,你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