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假期啦 =P ♥

[ har? is holiday from now on? ]


我在facebook的状态:

好钟意假期吖♥
我不用听那吵死人的闹钟叫我7早8早起床.
因为,我自由2个星期 =]


enjoy holiday.


真的不能相信,酱快过了半年咯.
嘻嘻  ^^
两个星期的假期,我爱!♥

我宁愿在家发霉,也不要在学校听老师上课.
我 是 坏 学 生 ~
我会好好利用假期,
睡觉 ♥    上网 ♥  逛街 ♥  做我自己喜欢的东西啦.

我会好好利用假期的啦.
xP
看我爸带我们去哪里玩先啦  :)

不过,我期待去The Mines 书展
狂买书啦.  x)
嘻嘻  :]

在家泡书,算了。


* 这篇,纯碎写爽.
   等我的下一篇哇.


假期快乐,
Happy Holiday !

Remember relax ^^

1 条评论:

啊包 说...

呵呵~
我也很喜欢假期啊~
haPPy holiDAY o^.<

我也是甘愿在家发霉~
也不想读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