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1402 情人节 ♥


[ 照片来自 :  东于哲 ! ♥ ]


1402 情人节 ;

我没有特别的感想 ;
只不过是普通的星期一罢了 .



一大早、全体初三要到小礼堂去 .
我以为 ;  会是一个很乏味的讲座 .

但原来不是 .
一进到去 , 就有很浪漫的感觉 .
有一位老师还派巧克力给每一位呢 !

XD

这是全体初三班导师为我们精心策划的  : D
真的有感动到 囖 : P

主要是说如何管理时间 、 做好笔记 !  

今年的情人节 很特别 !

Skip Skip Skip !


体育节 /.\

可能因为星期六联课的关系 '
我扭伤了腰 T.T

那个体育老师 ( 我是尊敬你才叫你老师 )
我是故意不要跟你讲我腰痛 .
因为我知道 、 你一定不相信的 !

我只好慢慢慢慢跑 .

对 .
我是没有塞衣 .
我是不要承认 .

结果 ;
你的大眼睛看到了 -.-

我问你要罚什么 .
瓦老厄 .  你瞪着我做什么 ?

我哪里懂你这个皇后要罚我什么喔 .
你以为我是神仙啊 ?
可以知道你在想什么啊 ?
呸 !

幸好佳安跟我讲要pumping 20下 .
谢谢他啦 .

不是pumping 给你看囖 .
20下罢了嘛 .

纪律3个E , 对不起 J3A !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塞衣啦 .
对不起啊 ToT

体育节过后 、
我很惊讶为什么我会哭 .
还要哭到那么凄惨 -,-

当然不是那个38婆 .
谁要为她哭 ?
眼睛又不是很大、瞪瞪瞪
等下变斗鸡眼你就死 !

死 八 婆 !

我哭 、 是因为我的腰 .
不能弯曲、不能动
很痛很痛 : (

算了 算了 .

我要很谢谢那些一直安慰我的人 !
谢谢你们啦 ♥


skip 这个38 婆的事 . /.\ 



他说 : 有情人中成眷属 , 没情人去种番薯 ! : D


我在状态更新了这个 : )

那个他是谁 ?
你猜 ~

对啦 ;  是 东于哲 ! ♥


可爱惨了 >m<





简单更新 : )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很好 ! ♥



情人节快乐 !
 
朋友也是情人 .  : )

1 条评论:

chinyuen :D 说...

进步了啦XDDDDDD
以前好像20下pumping要你的命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