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兔年 ; Rabbit Year ! ♥

[  Before Balik Kampunq ! ♥  ]


我知道这样穿很普通 : )
但是很舒服 、 因为我kampung是乡村来的 .
有时很热的 :O

如果你是奇迹一帮 、
你应该看到我穿着 TJ 东于哲旧的会服 !
新的 我不舍得穿 : )

先祝大家 兔年快乐  !



[  Actinq PIG !  ♥  LOL ]


到了乡下 、
先吃 团圆饭 !

一家大小坐下来吃、感觉温馨 : )

吃饱饱、 自由活动 !
[ Nicole and Yuki ! ♥ ]


[ Picture Time ! ♥ ]


我不是小孩、
我不会像妹妹、堂弟妹玩烟花玩酱久 =D
所以我就霸电视机 : )
301 频道 、 有MyAstro 的什么新年特辑啊 .
现在直播 、 有刘界辉 !



[ 12 am 要拜拜、迎接年初一 ! ]


[ 全部很诚心 : )  你有看到我吗 ?  比 Yeah 的那个 ! ♥ XD ]


[  Wee-Heeeee ! ♥  ]

很搞笑的堂哥、堂姐 ! : )



年初一 : )

正月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新年 ! x)

红包红包、我爱你 ! XD

[ 年初一的Look ! ♥ ]


[  妈妈、婶婶、伯母煮的早餐 ♥ ]


[  难得妈咪帮我冲的milo : )  ]


[ 这杯milo 有妈妈的味道 ! XD ]


[ Wafer Ice-cream ! ♥ ]

天气热到半命、
冰淇淋叔叔生意好 ! XD

WAFER 、不是我的最爱 .
我只是想怀念我和她一起吃的那种感觉 .
: (


婶婶说 :  这里的凤梨种到大大个、初九拜天公不用买、
摘这里的就可以了 !
妈妈说 :  等下给人家摘了怎么办 ?

然后 , 婶婶 就tolong 我写字条 ! XD

[ 看到我写什么吗  ? ]


[ 对不起、字很丑 :P ]

不懂为什么年初一就是
带给我很闷的感觉 .

谢谢那位Mr.Cheong .
陪我sms . -,-
不然我会闷疯了 .


[ 短暂的美丽 :)  ]


年初二 :) 

Wee-Heeee !

外婆家去 =D
虽然她离开了我们 : (

[ 我黑了、是不是? TT ]



[  我的最爱! XD ]

[  Chubby cutie ♥ ]

[ 这个、我爱 ♥  ]
一个表姐、一个我的 : )

吃晚餐 之 团圆饭  !

[  This table was booked by my dad :D  ]

[ 捞生 、 before and after ! ]

酱已经很乱了 ;
你看下一张

[ 桌子也乱到 =O ]

[ 他真的很可爱对不对 ? ]

[  恐怖吗 ? XD ]



[ LOVE ! ]


年初三 :)

8.00 am 起来 看 < 有爱到 >
结果 眼泪 < 有多到 >

[  Home Look ! ♥ ]

拜年、看戏、上网 .  

简简单单 x)


更新完毕 : )

谢谢你的阅读 !

你的新年过得如何啊 ? 

永远。说不出
的 思念

最近迷上了
张诒博 : )



2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你的字很可愛叻,
真的是愛死了。

张诒博是誰來的?
等下上網check下。

給我看到你的DOMOKUN包包了,
本來昨天我去時代廣場也是要買的,
最終還是沒有買到,15塊對嗎?

Babe-yuki 说...

谢谢你啊 : )

我的字哪里美啊 ><
很K 型啊 .

TT

张诒博啊 ~
他是2010新秀的冠军得主 :D
靓仔来的

去看看 XD

什么 ?
我买RM 17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