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520 : What a special day ? ♥

[ lastest me :) ]


520    520   520  ♥

Finally :)

Exams over !

I have many things want to shout it out ! D;


你们好 :)

我终于都来更新了 =)*

这次的考试 真的不是敷衍了事的 .
这是我第一次 那么那么那么累 o.o

黑眼圈真他妈的黑 .
眼袋真他妈的重 .     

Shhhhhhhhhh ! :X

考完试 可以说是松一口气 .
但心还是诚实的 .
它会不断地告诉你大脑说 成绩 成绩 ._.

gan jiong gan jiong *


其实 ,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某人
在我很努力地读书、背书 .
就说了一句话 :  你这次考试考不及格 , 你去做工、不用读了 .
D;

我想问 , 你没有看到我在努力吗 ?
我想问 , 你没有看到我很压力吗?

我想问 , 你没有看到我在开夜车吗 ?

:l   I am trying my best , really .

我只是怕 成绩一出来
我又崩溃了 .
:(

算了 ,  现在也改变不了什麽 .
因为至少我真的很努力地面对这次考试 .

 - - - - - - - - - - - - -  


对我来说 所谓的考後狂欢 .
应该是在最後一次考试 .

所以 今天 一考完试我回家了 .
XD

虽然说我很想唱k  >,<
虽然说我的歌声很 " 动听 " XD

现在我是玩着久违的电脑
然後我打算等下敷個mask  ( 因为很残 /.\ )
睡個好覺 :D

这种生活真的久违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心上人 :) ♥ ]

哎哟哟 .

上一篇说到我的最爱的生日要到了 .
那个最爱就是他 ,  郭晓东 !

5 月 24 日 ! :)

當然还有我的好buddy ,
Ze Qian

期待我星期二的blog post 吧 :)


- - - - - - - - - - - - -




[ 那一天的母亲节 ♥ ] 
 
 
[ 爷爷家 :) ]
 
[ 我和小妹妹 ]
 
 
[ 她美咩 ?  :P ]


[ 爸爸下厨嘞 ;) ]

 
[ Western Food and lamb chop ! ♥ ]

- - - - - - - - - - - - -


那一天 . . .


我爲你們加油了 .


你們還有收着嗎 ?


: ) 


 
U   U     U   U  ~
 
only YOU !
 
are the first one who . .
 
accompany me study until midnight :)
called me at mindnight :)
called me in the early morning :)
put many emotions in a text msg :)
sms with funny and special texts :)
 
make me  . .
 
always look forward your sms :l
laugh foolishly when i received ur sms :l
 
and
 
FALL IN LOVE with YOU ! ♥
 
but .  I  x  like you no reply my sms o.o
 
 
 
:)
 
 
 
更新到此 o.o
 
谢谢你的阅读 .
我知道我很 ngem cem .
XD
 
如果你正在考试 ,
我祝你考试顺利 ! ♥
 
加油 (:
 
 
 
 
我相信 一切会更好 (:
 
其实 我已经知道我不是
第一个這樣对你的一个人 .
 
我也知道 你一直利用我 .
 
我想问你 ,
如果有哪一天 我没有利用价值了 .
那還你会不会找我  ?
 
这个答案 我等你 (:
 
 
 
 
End .
 
52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