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准备考试 ♥

[ 读书 LOOK ` ♥ ]


又来更新了 : )

最近的我 忙着 准备考试 .
还有 10 天啊 .

怎么一直都觉得我还没有开始
认认真真地跟书meetinq啊 ?

要开始 要开始 了 .

这次的考试 对我来说
真的真的很重要 : O


这篇 简简单单 的更新 就好 。


[ 我的桌子很够力乱的 ;P ]

[ 我就来傻掉了 o.o ]


校长一直强调我们的成绩有多么烂 ,
升班的寥寥无几 .

数学 是那么多科目最烂的 .

希望他这个好人可以叫出题老师
出简单点的啦  .

数学我不算好、因为我不爱计较 !



其实你所看到的这些书 ;
只不过是考试范围中的一半一半一半一半 .

不过 ;
不要害怕 :)

要勇敢地把这些书啃完 .

因为我期待 考後狂欢 .

还有我最 的男人生日 =D*



各位 、
第一学期期末考加加加加油 


简单的更新 完毕 .

谢谢你的阅读 


我非常爱你 非常确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XD

那一天 ,
谢谢他们給我两全其美的一天 

你们两个可以不要同时留那些
那么窝心、甜到爆的留言給我吗 ?

:) *



6 条评论:

박현수 说...

加油!!!!!!!!!!!!!!!!!!!!!!!!!!!哈哈~

窮光蛋市長 说...

不要太过紧张哦!伤身呀!哈哈~加油。^^

labichan 说...

拍拖了 ..... 哦 ?

EngKie 说...

加油哦!
考试顺利!

Tiffany ♥ 说...

加油♥

Babe-yuki 说...

谢谢你们 (:

我没有pak touu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