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 Happy Birthday , BELOVED SYLVIA.

[ 11.03.2012 ;D birthday girl ]



生日大快乐, 李恩欣。♥

为什么要写blog post给你 ?
如果我告诉你 我很无聊 你会不会宰了我 ? :P

李恩欣,16岁。

我们从2004年就认识了。 (好长)

一段珍贵的友谊当然少不了争吵。
可是不快乐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不是吗 ? :')

还记得以前我们好到一直针对人吗?
还记得以前什么秘密我都跟你讲吗?
还记得以前放学后就去谁谁的家吗?
还记得以前我们上课一直顶老师嘴吗?
还记得以前我们做班刊的时候吗?
还记得以前我们势不两立的时候吗?

还记得 以前 的 我们吗 ? :)

我很想告诉你,告诉你 我没有忘记。♥




还记得以前你从B班跌到C般的时候吗 ?
你曾经说过你很怀念B班,可是最后你还是对6C 痴心一片了 :DDD

其实我们都一样很幸福,
小学有着一群大大好朋友. 中学有着一群关心自己的好知己

而我们两个有时候搞搞聚会,见见面,顶顶嘴
已经很好了 ! :D

有哪些人还可以像我们一样不同学校不同班四年了,
关系却像往常那样好 ? :)


[ buddies . :D ]


[ 6C'08  捣蛋鬼 :P ]

我们很久很久才可以见一次面。

虽然一样住在sungai long , 可是时间根本就配合不到 :O

Sylvia Lee ,
如果有时间就date一下我啦 :)

我爱你 ,李恩欣。
8年多的朋友不容易当 谢谢你走进我的生活 :D

16岁生日快乐。♥

祝你
爱情甜蜜,学业顺利,友情永固,亲情万岁 ! xD
我乱掰的:P

ILOVEYOU. MAY YOUR DREAM BECOMES TRUE.♥



很短的一篇,
希望不要介怀。

请你把这份心意当成是我给你的礼物。

希望你17岁那年的生日,
我们可以一起出去庆祝 ! xD

Happy Birthday ! :)



:D   Yuki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