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如果可以 我愿意因为我在意


[ 对 我们会是你们的忠实fans ! xD 到高三 ]



最近有发生很多事情 这些事情都很突然间
我一下接受不来

很想把它们给忘记了 然后重新再来

回忆有多值得回忆 也会有多伤人

对不起 如果做错什么事情 请你原谅我
因为我也很讨厌我自己这一种性格

我们不能同班 可是还是可以一直去理科那里找朋友
班导师节了看到老师了 才甘愿say byebye 回班

我真的很喜欢第二次下课因为大家聚在一起吃饭聊天

有些人很羡慕我们
有些人很讨厌我们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也知道我自己有多粗鲁 有多大动作

你不得不接受事实 不得不 ....
你得 你什么都得 .. 世界多残酷。

有时候很想给你们一些快乐 可是会变成反效果
我不知道可以怎样

我真的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真的很在意。
可是又可以怎样 ......

- 不认识我们 就不要先批评  -



02122012  :D

一个最完美快乐幸福的 情人节 !

[ Sungei Wang @ ThomasJack's LOVE SO SWEET ! ;D ]


[ with the good mood ! xD ]


We fetched hazel and amber first .
and Imet Chin Yi at snowflakes :D

loveherdamnmuch #.

and Gary Lai came for a while.

[ 给你头部运动 自己转来看 xD ]



这次真的很多人
很累很晕 可是还是很值得 .

遗憾还是有的 希望可以把这次的遗憾带到下一次的完美.

[ Yeah (Y) , 花钱是要花在有意义的地方 xD ]


谢谢他们 因为他们
我过了16年以来最幸福的 情人节 !

他们说 : ' 你们就是我们的小男/女朋友 '  ♥♥

ThomasJack #. 最最喜欢你.


14022012

全世界情人节快乐

对我而言 4everA , 朋友 家人 你们就是我的情人


[ THE BEST VALENTIN'S DAY EVER ! ♥ ]


 
谢谢你们的糖果巧克力
大多数都是4everA 还有 佩欣 美馨 ^^
 
还有 宝莉 的 糖果
还有 陈瑜 的 巧克力
还有很多谢谢谢谢 ^^
 
最重要的是 淑仪 送的 !!!!!!!!!!!!!!
柯震东 ♥.♥ !!!!!!!!!!!!!!!!! ^^
 
loveyou !!!!!!!!!!! PEI FANG JEALOUS IM SO HAPPY :p
 
.
 
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
2012 年 16岁
最温馨不过的 情人节  :D
 
 
18022012 ♥


每次联课都要她们等我 我很不好意思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 Chu Jun outing xD


[ yeshhhhh :) TIME SQUARE @ BBQ plaza ! :D ]


[ PRIMY . ACT CUTE LI WEN . JANELLE :) ]

[
[ JING YI . FAT ME XD . CHU JUN :) ]

[ they always go these stupid things :P ]

then we go buy snowflakes again :P

raining was a sad case

because we wanna watch boys volley ball's competition !!!
S1S1 vs S1C4 ahhhhhhh :(
 
.....
 
还是延迟了 算了
去补数学了 . D:
 
不懂为什么一边吃snowflaks 一边做数学
我很特别精神 ! xD
 
数学可以及格就好 虽然不是那么容易。
 
补完习后 跟Primy , Li wen , Chu Jun , Xin Yi and Primy's cousins
一起走hang tuah 那条路 .
 
went time square AGAIN !
tired max.
went ts find my sister and take rapid kl bus back home.
 
3rd time i take.
damn freedoom :DD
 
我们很幸运 一下子就等到了
而且还有很多空位 ! xD
 
6点18分 take it. and 7.35pm arrive home !
HOME SWEET HOME ! :D
so tired for whole day :(
 
还好 宝莉 called me.
we kept sharing sercets to each others ! syok :P
 
slept at 10.30 pm .
THEY GO FOR TAIWAN REALLY PISSED ME OFF !
IDIOT /.\
 
 
 
 
 
 
要怪就怪自己不要努力
没有很认真地对待PMR 和UEC
看着他们上台 去台湾游学
心里那种不好受 谁会明白 ?



我每次看到你 我的心真得很痛
有一种冲动来证明我不是普通的讨厌你 -.-

没有关系
我一直安慰自己...
我不能去台湾 预定了很多开心的照片没有我..
可是我假期还可以跟其他朋友outings.

可是没有你们怎么办 ?



要考试了 高中第一场考试加油。

你要记得跟我讲
加油 ! :D

1 条评论:

chinyuen :D 说...

背景音乐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