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3 months no blogging!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blogging 了
有点不一样的感觉hehehe ! xD

这几个月以来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为什么大多数都是负面的 ? :(
每次我真的真的很伤心很堕落很压力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要找谁
你吗 ? 他吗 ? 她吗 ? 那个他的她吗 ? 算了
自己捱过就算了 :')

考试考试 高中还真的很压力
我没有骗你 我真的很喜欢国语
真的真的很喜欢 喜欢上国语课 喜欢去国语补习 国语老师都很好
可是不是今年的 .

上了高中 其它成绩不堪设想就算了
干吗国语也这样 ??? 我最差的国语成绩就真的最多最多50多分还要是接近及格的那种
好吧 高中的第一次国语成绩我拿48分 结果一直加加加加到51分 对不起老师
这一次我加了作业分测验分结果还是47分!!!!!!!!!!!!! 40多分的国语我不知道怎么拿
干 !!!!!!!!!!!!! 到底是什么回事 ? (( 伤心欲绝

4everA 4everA 4everA 很团结很团结 !!
我真的很喜欢听到别人怎么说 :P
亲爱的你们我们分班了半年了
你们还好吗 ? 还有想念初中吗 ? 还有想念我们的一切一切吗 ?
我很肯定的是 我有每天想念你们 你们给我的太多 :D♥



高中喔......喔....... 很多人说高中的很好...
其实都是屁话 因为我大多数都不觉得
没有为什么 因为最好的已经给我在初中拥有了
除了一群在班上很玩得来的同学 :)
 
........突然间 ............. ?
 
突然间的事情 我们怎么也猜测不到
记得 珍惜 记得 感恩  记得 惜福 :'))*
 
 
 
 
谢谢你的阅读吗 ?
 
终于都来更新了我哈哈哈哈
希望陆续有来 :P
 
 
 
我从来没有鄙视过你是留级生
因为我的成绩也是很差很差
可是你的态度真的很令人讨厌 真的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