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怎么这样



不怕失败 相信自己不败 
没有痛过 怎么会有痛快


徐咏琪 继续加油 ! xD


话说我最近真的很颓废 我真的很懒惰 
有时候我真的很忙 可是还是不想面对


我真的很差 可是我的能力有限
我真的很弱 可是我真的不想放弃


看着每个人都在进步又被称赞 所以心里还是有一股力量


有时候自己真的太敏感了 真的很在乎别人生气或者不开心
真的不想这样 毕竟大家那么多年朋友了


开玩笑才是我们的相处方式不是吗 真的很伤心
求求你不要生气了嘛 :(


如果我把秘密告诉了你 我的喜怒哀乐都让你知道 
代表我真的相信你 信任你 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可是你不要给我知道你背叛我 因为我真的会很很很伤心 


高中一真烦 还是初中好
我的4everA !!!!!!!!!!!!!!! 



无论大家是否各自有了自己的好朋友 新生活
但愿不要忘记那班在你初一懵懵懂懂的时候陪你过了初中三年

我想说的是 我没有忘记你们 
我还是以你们为先 
因为你们就是我的唯一
:)

最近看回照片 真的还蛮想念那4天3夜跆拳道的训练营 :D




水汪汪 !!!!!!!!!!!!!!!!!!!!!!!!!!!!!!!!!!!!!! xD


我们不要尴尬就好了 即使没有说话

还有那个他 我会很舍不得你
我们可不可以像朋友一样看见就打招呼 聊天 互相zat来zat去 ?

hmmmmmmmmmmmmmmmmm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