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30.06.2012 ♥

[ The Gang ! :D  ♥ ]

话说我们4everA的人都想说一起去合唱团的音乐会 :)
真的很久没有跟你们在一起了 除了第二次下课以外


我就打算约几个人来我家 毕竟不能约太多人
因为我的车不是van车或者是巴士 -.-


我 雪艺 资轩一起去kenanga喝 chatime 吹水
过后恩怡join 我们 Janelle 就自己回学校比赛了 ((可怜
很喜欢 很喜欢 我们一起聊天的感觉 
因为初中三年以来 做什么都是一起的 ! ((我真的好爱你们

说了很多八卦 说了很多学校的事情 说了很多帅哥美女
说了很多自己的高中生活 说了很多很多

真的很开心 !!!! :D 过后就回学校等Pei Fang , Primy , 妹妹放学
结果我们看到@dd 的人在学校外面拍照 -.-

然后妈妈来接我们 我们一起打包MCD 吃 

[ Yea! let's party ! :D ]

在车上有说有笑 很快就到家了 :3


资轩 我 雪艺 洗脚 ing ! xD
毕竟在停车场赤脚练习是多么不干净 ..

[ They were doing something stupid there! :O ]

[ busy preparing.. so hungry! ]

一边吃 一边看Astro On Demand .
然后就开始冲凉了 

有些就看电视 有些就玩电话 有些就趴在床上看哥妹俩 !xD

Time pass so fast!
拍照拍照 .

我还真想你们在我家玩一整天 然后过夜啊!!!!!!!!!!

On The Way !:D
[ 跟资轩一起sit 一个 seat xD ]

[ sleeping ZzZ .... ]

我们在车说了很多废话 一直拍照
很多照片都在爸爸还有primy的4s那里 

我们还一直说作文 xD
什么兴高采烈 依依不舍 等等等 关于野餐之类的作文
小学写过的作文 现在真是一个笑点 :3

还有我们一直说什么小学的时候有讲故事比赛
然后有拿奖之类的 哈哈哈 可是现在...... xD

开心开心!!!!!!!!!!!!!!!!!!!! ^^

[ before the show !  ♥ ]

Ji Yen 很强 !!!!!!! xD

我们在看演出的时候 前面有一个uncle骂人
我跟资轩吓到 @.@
所以我们一直都很安静 因为他很凶

我跟资轩一直笑不懂做么哈哈哈哈还有那个Janelle :P
然后资轩还有我在那里玩一下子的game

合唱团的表演 棒 :3

 [ Jun Min @ 中场休息的时候 xD ]

[ 最爱你们 ♥ 如果雪艺和语菁在就完美了 :)]

[ Peace ! ^^ ]

很开心的一个晚上 !!!!!!!!!!!!!!!!!!!!!! xD

还有很希望8月份的时候可以来我家玩哈哈
因为跟你们在一起的感觉超赞的 

谢谢爸爸妈妈你们一直来学校接我:)

after the choir show , daddy fetched us go Petaling Street for supper :3



真的要减肥了啦 妈妈啊TT
真的很伤心很懊恼啊 haizzzzzz shit !

真的要努力一点练习了 真的很差
我不要做最差的那个

Yuki Choo ! JIAYOU  

School Life is always best because 4everA
Class Life is always crazy because of
Pei Fang Chu Jun Michelle Poon Lee Janelle Summer Li wen Xin Yi Lek Yun Yoke Sun and more ! :D

我有很后悔 其实我很爱你
你是在我最伤心难过无助的时候时时刻刻在我身边的人
我没有生气你 真的没有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连打招呼的勇气都没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陈瑜 
那么多年朋友了你应该知道我对友情这种事情是多么敏感
我会那么生气 就是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你们 
最在乎的就只有你们 

我知道你很忙 可是难道你就不能像别人一样看到我就互相打招呼吗
可笑的是 我们好像不认识
别这样好吗


那个他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这几天我们都有讲话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们好像回到了一起以前
  :')



P-E-A-C-E please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