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我 受 够 了 !!!

给“你”的一封警告信 [ 好像自己很大酱..haha ^^ ]

你不是什么家的千金!
不要以为你很大牌!
一直叫我帮你拿东西!
我呸呸呸!

我懂你的头发很长啦..
不用死命那边摸你的头发啦..
38..
不要在我妈咪面前装斯文啦
讨厌你的啦

不要每次那成绩来比较啦..
又怎样哦?
赢了? so what??
懂你很pro ..

补习去什么sungei wang la..
到你家才跟我讲..
你好啦..
去跳河啦..
在自己家补习..还要穿到好像去宴会酱!!
不要怪你啦..
你酱“美”..





** 发泄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