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我觉得我已经鼓起很大的勇气了~

小学六年级的时候..
我爱上了他..
现在的我觉得很可笑..
以前的我们发生了很多事情..
也因此伤了我..
我们曾经欢笑过..斗嘴过..害羞过...
直到现在的“不理对方”..

一年了..
我们彼此没有说过一句话..
他上线.. 就等于没有上线..
我很想很想打一句:Hi~
但我却很怕..

直到今天..
我鼓起很大的勇气
跟他打招呼以外..
也问了他明知故问的问题..

等了好久..好久..
什么都不做..
只注视着那个conversation..
他依然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我完完全全失望了..

对不起..
我只是想维持我们以前的关系而已..
=(
不要再不理我了..
求求你.. T_T

4 条评论:

eejun 说...

"我爱上了他.."
这句话....很leong...

多情自古空于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Unknown 说...

喂joyce。。你做么抄我的名句?
哎,“喜欢”这样痛苦,又何必leh?

乐观主义者--宁。。be happy la
!!!

Babe-yuki 说...

hahax.. thx 2 lenq luis waa` =)

Unknown 说...

只要你说出口。。本公主肯定会帮上忙(我是很重情义的)
你喜欢谁?我帮你扯红线。。我很乐意的。。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