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今天教师节 ♥.♥.♥

不知道为什么每天早上心情不好..
所以早上不要跟我讲话哦~ hahax xD
今天早上看到很多人准备美美的礼物哦.. ^^

嗯嗯..
早上七点多就到中庭去了..
前面的都很闲吖!
我最 ♥ 的是高三的舞蹈吧?
很好看哦~**
节令鼓和扯玲队也不错哦~

从我这方向看去..
我看到了他..
他一直站着那儿看咯..
跟他的朋友仔.. =]
看见他一直笑的.. 但他很冷酷.. =.=
我的视线一直朝向他.. 但有时也转移方向...
因为我也要看表演的嘛!
赫赫~ ^_^
看他也看得饱了.. 因为在某某两节也可以看到他哦~ ^^

谁知道他是谁的要帮我保守这个秘密噢~
可是我不喜欢他~ 他很帅而已~ (发花痴)=)

哈哈~
蛮喜欢帮老师庆祝教师节的
Teacher Matilda 有好多美美的礼物哦~
祗因为 Teacher Matilda 是最棒的老师!!!!!

有一段时间是自由活动的.
开心哦~.
跟朋友们玩到傻了.

总而言之
今天是不错的一天啦

1 条评论:

eejun 说...

哇靠.....什么品味?
我呕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