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最近 状态 ♥

[ 旧照 x) ]


最近的我 : 容易哭. 

我到底怎么了?
我 是 爱 哭 鬼 !!   ♥

我,是很感性的人. 
我,是最爱哭的人.

嗯嗯.
哭到我眼睛都痛了.  l_l
看东西也辛苦了.
怎么办?

- 我 的 眼 睛 最 好 不 要 给 我 有 事  !! =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时间,真的好快.

下个星期就开学啦.
我 的 妈 呀. .

自由,没了.
训导,来了.

=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乌啦啦~

我还会享受假期 ♥
我钟意 .  x)

因为, 我很享受我的自由生活呀.



假期的最后一个礼拜,
我要做功课了.
哈哈 .  xDD
堆积如山,不做不可.

等 我 !!  ♥♥♥


迷上听电台.


8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自由,没了.
训导,来了
很贊啊。。
我很喜歡。。

我也是一個很感性的人來的。。
不要哭不要哭。
有我sayang你~
加油哦~

功課真的很多啊~

Arh Milk + 说...

你好呀...
我的泪隙很没有用的
动不动就会哭...=D
不过人要常常笑才会健康 XD

我也是很舍不得假期
因为开学就要考试了T.T

啊包 说...

hehe..
我也是很多功课还没有作..
时间过道很快德的~

hmm 说...

坚强一点
加油啦!
(:

电台很棒咯
我也很喜欢

〤Ecl!5oNz™〤 说...

趁假期还没离去快快完成功课吧 XD

Babe-yuki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谢谢呀. =D
呵呵.

还有,谢谢你的sayang =P

- - - - - - - - -

牛奶:

呵呵.
谢谢你呀.

感动=D

- - - - - - - - -


YUYING :

呵呵.
我们一起把功课做完!! ^^

Babe-yuki 说...

恩仔 :

谢谢噢.
感动 l_l


〤Ecl!5oNz™〤 :

嗯嗯 .
我会的 .

pl 说...

啊啊啊!我忘记了!
假期镇的要结束了T.T

我平时的泪腺特别发达,
今天不知怎么的,看电影感人场面时竟然流不出眼泪><

功课全部在eclass,我好懒阿,
一上网就玩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