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我的校园生活 ♥

[ skul look ♥ ]


回学校噜.  =/
感觉不赖. ^^

开学两天,都在假期的mood ! ><
有谁不是. -.-

听老师在前面乱讲,
学生在后面拼命讲.

LOL -.-

这就是我们. xDD

总平均过了. !! ^^
嘻嘻~
不用担心留级鲁.

也谢谢我的英文老师给我及格.
他不错啦. x)


我的校园生活,
打打闹闹 .
拼命哈啦 .

xD


这篇,
只是更新罢了.

星期四再上来 ;)


我发现,
都是自己一厢情愿. ♥



3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我平時也是很怕留級。。
上次也是剛剛好pass罷了。。

hmm 说...

我们没有留级的叻
XDD

我也是在假期的mood里面
哀哀哀 T^T

加加❥ 说...

恭喜哦~~~
我讨厌上学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