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擦鞋仔 ♥

[ 有够畏的杂照  C= ]


我的新po x]

我上来就想发泄一下我今天的心情 .

我班有一个擦鞋仔
我鼓队有一个擦鞋仔

而且 不是女的 =S

死白痴 !

我最不爽的就是那个鼓队的初一仔 !
TMD!
初一罢了 就可以在那边扮串样.
以为小学是故队的就很厉害阿
也不是一样打错.
还在那里批评人家!

矮又矮过人
畏又畏过人
串又串过人

那就是你,_ 杰 !

在你要批评人家的时候,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无缺.

就来给你气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 恨 数 学  .
我 恨 数 学 老 师 .

我的数学是很差,
你不想教我不是不要啦.
我不稀罕 x(

你心情不好,不要冲着我来骂 .

我 要 换 补 习 老 师 .
妈咪不给 x(

请问: 我还要对着那位肥佬多久 ? 

GOD BLESS ME =[ 


[ 自言自语 ]

那位女生,我的朋友.
他变了.
为什么她酱喜欢“她“
也许他已经忘了我跟她以前的事了.=[


最近的心情很暴躁 !
 

8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擦鞋仔
我的最恨
最討厭這些人了
heiz

誒誒
你的新po很不錯嗎
很夠力美
哪裡會胃jek
嘻嘻嘻

hoho
你朋友是女的
喜歡那個她
那是女的喜歡女的
還是女孩子的朋友喜歡她的好朋友
我blur料

匿名 说...

Ehh `
怎么我的感觉跟你一样啊?
嘿嘿

我鼓队有一个男生,peralihan 的
没有擦鞋啦,可是很串
自己又打错 。
不过没办法啦,他是过动儿 。

嘿嘿
最近我脾气很暴躁咧
没有原因也可以发脾气 = =

还有我也是很讨厌我的数学老师啊
啊啊啊啊啊 ~


GrassZaii

Babe-yuki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嗯.
HIGH 5 .

哈哈.
哪里美?
不美不美 =D

哈哈.
这是我自言自语的
你一定blur 了.
哈哈.

没什么拉.

就他们两个都是女的. =SS

Babe-yuki 说...

GrassZaii

耶!
我们的想法都一样.

算了.
那些擦鞋仔看她们擦到多久.
=.=

对咯
可能是课业弄到我发脾气.
>___<

谁喜欢数学的?
嘻嘻.

hmm 说...

搽鞋仔是爱拍马屁的人吗?
我很不爽这种人的
):


我很多朋友也是喜欢"她"
就朋友的喜欢
不过他们不知道他真正的自己
):

数学我最爱耶
你不喜欢数学是因为那个老师吗??

Babe-yuki 说...

♥ 恩仔

是啊
原来大家都不喜欢擦鞋仔 .
嘻嘻 .

嗯 .
我们珍惜地对待,换来的是什么?l______l

对阿.
那位老师还真伟大.
弄到我不爽数学.

呵呵.

加加❥ 说...

擦鞋的人很假!
我也很讨厌=.=""
我身边就有一位~

Babe-yuki 说...

加加❥

嗯嗯.
我身边不止一位 !
讨厌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