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太多的心里话 ♥

[  love this =D ]


温柔提示:这篇是心里话 .  很啰嗦哒 . =]


最近,我都太 .
最近,我都太 .
最近,我都太 .

谅 我 ,
没 有 分 享 我 的 生 活 x]

有时候,自己很心烦 .
可以向谁诉苦?
=[

还蛮喜欢昨天的 x]
昨天跟 家 人 ,宝贝朋友 过得不赖 ♥

但是,
昨 天 的 快 乐
换 成 今 天 的 悲 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真的努力了哇 .

我努力地打好每一个鼓法 .
只不过想在运动会表演罢了 .

听说,要cut 掉两排人 .
你懂不懂 , 我从最前面的第三排被队长掉去最后2排 .
是不是 要 cut 掉最后面的两排人 ?
那,我的努力不是就被一个队长的命令白费了 ? ._.

我希望,我连表演的机会都没有了 .
上天保佑 !  >___<''

你们也要保佑我 .
因为这次的表演对我很重要 !
嘻嘻 x]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 喜 欢 他 ,可是我们连朋友都不是!
我  喜 欢 他 ,可是我们连打招呼都没有 !
我 喜 欢 他 ,可是我不想让他知道 !

在心里默默爱,
就够了 .  =]

copy from :  babe  <3


突然有种想写日记的冲动 .
发泄发泄发泄 !  ♥

3 条评论:

hmm 说...

啊啊啊
加油练习!
我相信你的队长会看到你的努力
(:

嗯 默默的爱 <3

啊包 说...

你能的~
加油!

大小姐:) 说...


忙其實也是很可以很開心的
你可以的啦
我相信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