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我变乐观了 ♥

[ 旧照 >.< ]


这几天,都在疯狂地sms !
我的妈呀 .
电话钱 ._.

对不起 , 我对自己说 .


真的没有得表演啦 .
当后补和工作人员 .
我一听到,眼泪直流 =[
队长,教练有安慰我们啦 .
xD

哭过就好了 ♥
眼泪流完 ,就变得清醒啦 ;
我眼泪都笑了 ,谁还想哭呢 ?

教练说 : 表演只不过是一瞬间 ,最重要是你们学到的东西 .
这句 , 很赞喔 .  =)
谢谢教练和队长 .
下次吧 ,机会有的是 ! ^^

虽然这场表演 对我来说 很重要
但没有关系的  . =)

希望我的朋友都做到最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真的很幸福叻 . 
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

Friends are very important to me ♥

thanks friend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若我告诉你秘密,代表我信任你 .

傻仔
傻仔
傻仔

x)


因为你,
我每一天都很快乐 ♥ ツ

5 条评论:

匿名 说...

=)
GA YAO~
support u!!!
xD
eux are the best

大小姐:) 说...

表演只不过是一瞬间 ,最重要是你们学到的东西
真的是超贊的
我超愛
加油哦

變樂觀就好
這樣生活才會變得更有意義

誒誒
我最近連按電話的時間都沒有啊

smokë 说...

下次吧
不要气馁
(:

我没人陪
所以电话很凄凉 XD

chinyuen :D 说...

TvT
大小姐啊你终于看开了
比起开始和结束
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你要坚持下去继续加油啊
有些人实力不够也可以表演
证明他们有luck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哦~

Babe-yuki 说...

谢谢你们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