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考完试了 :) ♥

[  忽略我披头散发、谢谢 ♥ ]


我太想念我的部落格了 。
好像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跟它分享到 : P

目前状态 :  开心、因为考完试了 .
                           忐忑、因为考试成绩   .


经过初三 第一次考试  =/
我想说 、  怎么我初一不要专心 ?
现在读到我死死 o.o
后悔莫及 : (

4天考试、4天都开夜车 .
前两天更本没有睡到 .
所以 我的眼袋 +  黑眼圈 ?
没有眼看 /.\

考试 算了 算了
不想再提了 .

也告诉了自己 ;
无论拿到怎样的成绩、
都不可以哭 ! !
因为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  . .

数学 ?
我以为我可以及格 .
即使没有及格、也让我有个40分 .

现在 ?
20分都不知道有没有 !!

数学、我从小开始没有爱上过你 !
一点爱意也没有 ! !
我跟你有缘无份 .
你就是常常给我不及格的那个 !

Skip Skip Skip

考后狂欢 .
我可以有吗 ?

不敢问妈咪可不可以跟他们出Pavilion .
因为知道自己这次考得很差 .

我不想她有这个理由来骂我 : (

不要说我胆小 、  X D

10点考完试 .
我不可能那么早回家的 : (
回家做什么 ?  : P

所以跟 
慧莹、美华、美惠、丽文、
Priscilla 、静敏、惠谊 
去是非站 !

[ Chat Room : ) ]


在路途中、我们看到了 . . .


[ 这像什么 ?  ]


 很恶心对不对 ?
Priscilla 跟美华还拿着它吓我们 =/


[ 我们的饮料 ♥ ]


[ 美华和静敏 ♥ ]


[  美惠和我 : P  ]


[  慧莹和我 :P  ]


[ 他们 ♥ ]


[ 循中学生的鞋子 XDDD ♥ ]






[ 美华很粗鲁的渥、 :P  ]


很不一样的考后狂欢 :)
谢谢你们 !!





简单更新 :)

这几天、我很好 !



当我第一次遇见你、
要跟你打招呼的时候 .
你却跟别的女生在一起囖 .

我把那颗有礼貌的心、
收起来、再祝你们幸福 !

: )


其实、
我对你好 ; 我并没有要求什么 .

因为我们是朋友 :)


嗯 ;
我希望我们一直好下去 !

还有你 ;
我希望你看到我、也会像今天一样 .
叫我那独一无二的名字 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