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怕 =l + 假期快乐 :) ♥


=/
很怕 =/
真的很怕 =/

什么 烂成绩 ? : (


这次的成绩 我真的相信不到
甚至接受不到 : (

你要我如何接受 ?
你要我如何开口 ?

老师、父母、家人、朋友 .
对不起 !   我真的让你们失望了 .
你们再给我多一次机会 ;
一次就可以了 !!
好不好 ? ♥


成绩刚派完 ;又要倒数期末考了 .
这次 我的总平均一定要 70  ! !
请问 我可以吗 ? "(
 
我就是这样缺乏信心 .
 
我一定可以的 !!
:)
 
- - - - - - - - - - - - - - - -
 
 
嗯 .
我在想 如果父母知道了
我这烂到透顶的成绩 '
会怎样 ?
 
没收我的电脑吗 ?
很好、我可以专心读书 !
 
我只是不想你们 失望 .
 
昨天晚上 ''
我在补习做完了作文 ;
然后用朋友的Iphone 上面子书 .
给妈咪看到了 ><
 
回到家、
我给她骂到我 9 9 力 .
:'(
 
今天早上 ;
就跟我说了很多道理 .
 
前天 她说 这次考不好、我可以给你多一次机会 .
今天 她说  这次考不好、你不用读书了、去做工 .
 
D':
 
女人的思想 真善变 :(
 
爸爸、您对我很失望 是吗 ?
对不起 .
 
我哭了 :(
我是真的知错了 .
 
接下来的50多天 、
我真的会努力了 .
 
我会交出辉煌的成绩单给你们、
真的 :)  ♥




- - - - - - - - - - - - - -
 
 
先生 :)
我喜欢你 
 
尤其是你的笑容
还有那么一点点的酒窝 .

我爱上你的笑容 。

其实 做朋友 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 :)

我不奢求什么 、只希望你每天对我笑 :)
因为你笑起来 很帅  ! x)


更新 :)
谢谢你的阅读 `

祝你们假期快乐 :)


先告诉你们我的3月份假期 :)

睡到够 !! :P

学校的集训营 :)
云顶 ?  =O

我和我的兄弟、恩 的宣传 !! ")

等我更新 :)




对不起 。
我真的习惯了跟你sms !
而且 我还舍不得DELETE 它 .

不过、你放心 :)
我一定会删掉 .
因为那是我们的秘密 ♥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
Let's pray for Japan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