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妈咪 生日快乐 ;) + Pavilion + Kaki Corner ♥

c
[ Before going to Pavilion : ) ]


. . .  时间回到 14.03.2011 . . .

亲爱的妈咪 ;
生日快乐 : )

I LOVE YOU !


妈咪生日大完 x)
原本她说要去 Midvalley .
我们不要 : P
因为我们想去 Pavilion : D

爸爸不要去、给了妈咪钱就算 :P 
所以我们跟Auntie Peggy 还有她的小女儿去 .

翡翠 
我们先到那里去吃东西 .
然后 我一个人去 meet 他们 .
彦秀、陈瑜、宝莉、佩妨 
很谢谢他们去 RedBox ;
更谢谢他们拿到了东于哲的书签 然后送给我 ;
我爱惨你们了 :)


[ Gucci ]


妈咪用了爸爸给的钱买Gucci Bag ;
当是爸爸送的生日礼物 :D

然后我乘机跟妈妈说 我生日的时候 
你要送我Puma Bag :)
她一口答应了 ♥

我和妹妹不想陪妈咪他们看名牌了 ;
所以跟妹妹吃 Snowflake 去 


[ BestSeller With me ! ♥ ]


[ She copied me :PP ]



嗯、原来吃Snowflake
真的真的可以很Full D:

But I'm enjoying :)

还有 从几时开始 ;
Pavilion 的厕所不能拍照了 =O

[ 娃哈哈哈 : P ]



回家去 :)

[ Do You saw STICKY ? ♥ ]



晚上  ;  Kaki Corner

其实不好吃的 、
不过上次真的很好吃 =X




:)
照片突然放不到上来了 /.\
下次补放 :D




 谢谢你的阅读 :)

下一篇 :  云顶 + 东于哲 :D

如果照片放得上来 =O





我就是喜欢你们这样 。

1 条评论:

Imma Hazeeeeel :D 说...

期待你的下一个~
因为会提到我(自恋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