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记。一个时代 ♥

[ 我们不是演员、我们是工作人员 ;) ]


24.03.2011 ♥

循中二十四节令鼓的大日子 ;)
第二届 公演 之 < 记。一个时代 >




4个月多的练习真的不是盖的 .

虽然我一直都是后补 .
但是我可以看得出每一位正选包括后补、
都很认真地在练习每一个鼓法 .

不管当时的太阳有多么热 ,
我们还是很努力地把它打好 .

很累、很累、很累 .
但没有一个人放弃 .
其实我们为的是在公演做到最好 !!

花式改了又改 、
动作改了又改 、
让它变得完美无暇 . :)

- - - - - - - - - - - - -  


 [ 合照合照、♥ ]

公演前、我们先briefing .
We closed our eyes and pray . :)


Babe Ah Chan and Nigel Chong :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我隐隐约约听到你们叫 " Yuki "
但是 我那时 busy SMS .

对不起呀 ; (

[ Babe with Me ! ♥ ]


[ She is damn lenq lui , I know :) ♥ ]


Where is Nigel's photo with me ?
uhmmmm ?

No =X

我们都很陌生、
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

Nigel :

其实我比你矮 .
你不用说我很高 ; p

还有 谢谢你 一直叫我不要退出 .
而现在 我决定可能不退出 ;p

做人不要那么害羞啊 、 男生 ._.
XD



公演开始了 、
大组要准备show time 囖 .
我的buddies 都很紧张 .

然后我就一个个给了他们我最珍贵的拥抱 ;)

还一直为你们加油 .
其实 你们在表演的时候 ,
我也很紧张的 ;p

结果 、 你们做到了 !!  ♥♥

这次公演的每一个表演者都做得很好 、
因为观众的掌声 + 尖叫 是 肯定 ; D


[ Yuki with Xiao Wing :) ]


[ 我们是后台工作人员 ! :) ]


[ 我爱你们 !! ♥ ]


[ 美少女围殴banana ;p ]


[ Yuki with Wen Qi ! :) ]


 
[ Yuki with Ze Qian ! :) ]

[ 我们是J3A 代表 ;p ]


其他的照片会在我的面子书里 ; )


最后 谢幕 的时候 .
谢谢你们的掌声 + 尖叫 .
还有你们 的 ENCORE ENCORE !

其实我也想 ENCORE 的囖 .

最后都以很high & happy 的 ending 收场 .
:)


我爱循中二十四节令鼓 ! ♥



- - - - -- - - - - -

特别篇 ;)

我要很谢谢我的父母 .

4个月都一直载我放学 .
还要迟迟回家那种 .

你们的耐心、我很感动 TwT

最感动的是 ;
你们的爱心饭盒、
你们的关心、
体谅我的累 ;)

还有你们所为我做的一切一切 ♥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
Forever LOVE ! ♥


谢谢你们的阅读 ;)
谢谢有来看公演的你们 ;)
谢谢支持我们的你们 ;)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全部的你们 ! ♥

我爱你们 ! :)


Tsun Jin 24 Seasons Drum .
ILY more moreand more !


很想一直停留在公演的那时候 。

因为公演、我们增进了感情 :)

1 条评论:

EngKie 说...

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
累积各种各样的经验,还有累积很多友情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