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两个星期的C2 +outing(s) with some of 4everA ! xD ♥

[ 立容弄的 ! xD YUKI CHOO ♥ ]

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 了 !!
最近根本就有很多东西烦 眼泪也掉了不少 -.-
很多东西都弄到我很感触囖突然间 -.-

我都已经忘记了 放下了
为什么你还要勾起我们之间的回忆 ?!



先说说我两个星期的高一生活吧 .

前面是玉珊 隔壁是立容
玉珊的隔壁是芷微 芷微的前面是丽文 丽文的隔壁是静愉
我后面是楚君 楚君隔壁是雪柔

佩钫一得空就会来我们这里38 38
慧莹就一直在她位子做功课 TT 欣仪跟Ji Yen 他们哈哈大笑聊天

[ 这个是C2班的笑点 xD ]


[ 我们必须在乏闷de数学节做那么幼稚de事情 xD ]


[ HAHAHAHAHA . STUPID CHU JUN * shit my fat face ! * ]

 
[ CHU JUN's handwriting ! HENG TT ]

[ ahahahahahha ! xD nice lehh xD ]


[ 可爱但幼稚的陈立容 !! :P ]
 
 
[ C2 班长见证纪律全A 的一刻 xD ]


[ 为什么有我们这几个纪律还是全A !!! TT ]


[ 徐咏琪缩小版 ! TT 很过分叻你们:(  ]


[ 痴线 !!! xD ]


[ 世界上最虚伪的人 !!!!!!!!!!!!!!!!!!!!!!!! :@ ]

[ 我还是怀念ABCDE都有的纪律板..... ]



两个星期 全班我都还没有混熟的 .
算了 这些顺其自然 .
更过分的是 我看到名字不懂他是谁 -.-

要换位子了啊 那些前后左右附近的八婆都在前面 TT

可是我还是很怀念那个ee jun 睡觉吃便当的时候
陈瑜和宇航在我前面 陈瑜欺负他的时候 咳。

早上在班上很自然地睡了半个小时
然后去外面跟ee jun , pei fang , en yi , janelle 他们聊天
然后跟着陈瑜去理科找资轩 雪艺 凯欣 宝莉 gary他们
然后每次班导在外面了我才肯进班 .

我比较喜欢第二次下课 全部坐在一起吃饭 !!!

这些不是上课的时间我们才可以在一起 很不足够 ....

 
KENANGA CHATIME ♥ 12.01.2012  



如果每一天星期四放学后 我们可以一起出去喝茶吃东西
甚至却只是一杯CHATIME 我也很满足了 真的.
当然还有那些不在照片里面的4everA ..


TIME SQAURE @ BBQ plaza ♥ 14.01.2012




[ GUITAR SOCIETY ! XD]

[ 我们又一样学会了啊 hehehehhe ! xD ]

那天是第一次正式联课活动
12点就放了的联课活动 我真的好不习惯啊

可是那天我们有玩团康 ....
团康 我们真的很久没有玩了啊啊..
很爽啊 真的很爽 很开心 xD

我们还说我们第一次上联课上得那么开心 !! xD

执委们都很和蔼和亲呢!:D

回到我们的shabu ! xD
吃了整100多块啦.. 我们原本叫一Set的
可是最后还是不饱 然后再叫 :P

每个星期六我们一放了联课就这样出来吃午餐吧 :P


LOT 10 @ SHABU ONE ♥ 21.01.2012

先说说那天 是春节活动
可是还是要上三节课 显 -.-

那些什么财神爷 什么贺卡制作比赛 什么横幅都没有了
那些摊位售卖也没有了啊啊啊 .

懒透的新年 为什么要落在1月 ?

[ ini 38 chu jun ! xD ]

[ MCD 早餐 肥死你啊哼 :P ]

一整天都很开心的 可是有一个真他妈的不知丑的人在那里kacau !
要跟你班导拍照就滚回你的火星去啦 样衰
妈的 一肚子火

我真希望陈瑜淑仪不要跟她那么friend TT

我认真的。如果很friend 我们真的绝交

以前这个八婆就一直上厕所从镜子看着我们
我觉得你妒忌雪艺美你才一直gap的囖 胃也 .

可是他们一gang就真的很开心地在拍照没有理我
我一直忍着的 我不想哭的 可是还是哈哈 -.-

然后节令鼓表演了 又哭到傻了
我真的很舍不得的 我有后悔的 可是为什么 ..

扯铃队 一直狂喊罗佳安 林恩彤 什么不开心都不想去记得了 .

谢谢4everA 一直安慰我 尤其是ee jun ! 我爱你
还有陈瑜惠谊淑仪静敏gary calvin 宇航真通还有很多人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开心囖 全部人一起坐在那里看表演还是聊天
真的很开心 以后都要这样好不好 ?

 
[ 你们永远不会被取代的,邻座们 !!!! :D ]

[ 我爱你们 TTTTTT ]


[ 付出最多的班长也是无法被取代的 ! ]

[ 小可爱 我很想念我跟你讲秘密的时候 ! xD]


[ shit you.... 看到我哭了 TT 我爱你张玉珊! xD ]


[ 这种压迫感我不会忘记噢 xD ! ]

过后我们一起去中庭找朱导 .
我们全部围在一起看朱导处理事情 我想起了有他的班导师节..
过后陈瑜喊起立行李老师好 感动... !!
这是最大声的 !!  还是有点想念我们全班一起懒懒散散地做三部曲 TT

然后一起唱 : ''每条大街小巷 每个人的嘴里.... ''
我希望你会被我们感动到 希望你会拿着那个美华用心良苦做的贺卡
希望你会跟别的老师炫耀 希望你会引以我们11'J3A为傲 !

过后我们就去那个台那里拍照 ..
虽然只有那30多个人不过希望老师开心就好 !

[ 您会是我们最爱的班导... 希望你会不习惯没有我们的吵闹声... ]


然后我们去shabu one 了..

[ 想念你啊 靓女 !!! 下次跟我们出阿阿 !! :D ]

[ SHARE TEA AND CHATIME :D ]

谢谢佩钫跟恩怡陪我选鞋子 我很喜欢啊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最短时间买鞋子的记录  xD

然后就从sungei wang 走路去lot 10 囖 xD
我们买了chatime就去shabu one .

真的很多人 ! 看到真通 佳安 有成 他们 xD
进到去 差不多全部都是循中的 :P

[ 巧遇同班同学 xD 哈哈 之颖 * ]

[ 4everA ! xD 那些校服的都是巧遇的 XD ! ]

[ 这一群 曾经初一的龟龟家族 LOL -.- XD 好怀恋。]

没有很好吃罢了的
两年前来过 毕竟还可以 因为第一次吃 :P

下次我们去Shangri-la xD

4点就散场 然后各自回家
恩怡雪艺catherine 就去 pavi 看underworld.

然后我 资轩 慧莹就等咏欣一起monorail :D

过后 资轩慧莹 lrt回家 真幸福 TT
我跟咏欣就搭U41 的巴士 ! xD

第二次搭巴士回家
第一次应该是两年前了 跟JEFF :)

很累 :( 可是这次我们很快就到sungai long 了.
1个小时多两个小时吧 :)

又有点自由的感觉了呢.... 快点18岁我要学驾车 !! xD

回到家 就一直帮妈妈打扫 很累很累啊
为什么每次都要last minute ... 该检讨下了 !




终于都写完了新年前的生活 ..

谢谢你的阅读 我打到好辛苦 TT

新年的post 会迟一点 干 ! 都没有气氛 -.-


我也想不去回首我跟你之间的回忆啊
我想念我的W580i 那些信息都在那里..
现在换了电话 是不是也代表重新开始 ?

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我们 。
还想回到过去 我最爱的贰零壹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