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Friends always make my life full of happiness :D ♥

[ missssssssss you guysssssssss ! :D ]


30 12 2011 :D

在还没有结束2011 年之前 .
总算完成了3年以来的小小愿望 :D

那就是 小学聚会。

虽然全场只有4个男生 但还是谢谢你们 !:P
还有廖老师 ... OH YEAH :)

[ all the girls :) miss you and love you guys ! :D ]

[ Girls *2* 以前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到现在也是^^ ]

[ love this :DD ]


见回小学朋友真好 可是希望下次不会再等3年了 (haha)

没有尴尬 没有不好意思 (除了我对男生 haha ! )

一直被其它桌的aunty uncle 说我们很吵
可是我们还是很38 :P

emmmmmmmmmmmmmmmmmm.


[ Sylvia and Yuki :D ]

这个傻婆 变美了啦 很美tim .
她应该暗爽 xD

我们还是可以很38啦 没有尴尬对不对 :P

我爱你,李恩欣。 ♥
其实你很 die bee ^^ hahaha.

[ Joe Jean and Yuki  :D ]

yiyerrrrr .
sweet 到你啊有boy boy :P
要幸福啦 hehe.

很想念你 你很可爱 ^^

我爱你,林芷筠。♥
[ Suet Yin and Yuki :D ]


很丑啊这张 !! 可是你很可爱 我妒忌你 ^^

弄到我很像bully你酱 其实我很爱你 :P

你变了 变得美了 还有 矮了 (不能打我 TT )

我爱你,陈雪莹。 ♥
[ Miko and Yuki :D ]


你这个小不点 很可爱。

很想去超级跟你一起补习 :P
可是一定给你气死 哈哈

谢谢你帮我tag 照片啊那天 :D

我爱你,叶莹森。 ♥
[ Farren and Yuki :D ]


hehehehe . leng lui Farren .

很想念6年级的时候电脑室坐我隔两个位
然后我们一个 822 生日 一个823 生日。

希望有一年可以一起庆祝生日啊 haha.

我们有几天很有缘 吃早餐的时候遇见2次
pasar malam 遇见一次 :P
keep it babe :D

我爱你,符凯琳。♥

[ Yuki and Kee Yee :D ]

Yeahhhh ! 我们认识最久了 二年级开始一起补习。

以前我们什么都聊 什么都在一起
补习的时候一起被打 被骂 被罚留堂

很想念啊 ~ ~ 得空叫麦yong xian 出来
我们3个还要一起帮罗老师庆祝生日 :P

我爱你,唐嘉宜。♥
[ Pinka . Farren , Sylvia , Suet yin , Yuki :D ]


没有跟到Pinka 合照啊 :(

很可爱啊到现在 还像小六一样颠颠地开玩笑 ;P

很想念小学的时候常常跟farren , sylvia 来我家 hehe.

我爱你,郑友梅。♥

[ 希望下次那两个会望镜头 还有更多人来 ! :D ]

谢谢你们 给我一个那么美好的夜晚。♥
2012 年一定也要搞一场聚会 全部都要来 haha.

很想念我们六年级一起被老师打 被老师罚站 顶老师嘴的时候

我爱2008 年 6C 班的每一位 还有 廖志祥老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1 12 2011 :D


PS :  我期待很久的云顶跨年2天1夜终于来了 TT

我们在Taman Midah 那里的tesco 等雪艺父母。
然后才出发 :D

我第一次没有在去云顶的路途中睡觉 :P
而且很快就到云顶了叻 因为全部一起讲话 :P

然后到了半山 我们先去吃roti canai
然后check in Theme Park Hotel :D


[ Yuki , 佩钫 ,雪艺 , 资轩 ]


我们去到hotel 就一直拍照 然后雪艺妈妈叫我们下去theme park 才离开
hahahaha 这不是自恋 是要留恋 -.- xD

我们先去玩旋转木马 简直无聊 哈哈
然后去玩旋转飞椅 (想念在ipoh lost world 毕旅跟他们一起玩的时候 )

[ Yuki and Xue Yi :D ]

玩海岛船的时候 很爽 很爽 :D
可是坐着我们对面的豹纹哥哥 ....................... vomit !

eiii . 不能忘记那么恶心的人 xD !


[ 勇敢的我们玩跳楼机 -.- xD ]

佩钫不敢玩跳楼机 !!!!!!!!!!!!!! xD

我们排很长 结果我们分开坐跳楼机啊 !!!!!!!

坐我们隔壁的都是一pair pair 的couples.
可是我隔壁的马来人姐姐很美 她很好人^^

我们之前排队的时候有算过 停在最高那里6秒就下来了 
我有算 结果屁股离座位 吓到我的心脏跳出来
虽然第二次玩 TT

雪艺说她到最高的时候看风景沃 要算的时候就冲下去了
哈哈 可爱的小朋友 ^^
资轩说她很可怜 因为她坐那里是面对着全部人 她很鱼沃 :P

我们告诉佩钫 跳楼机一定要尝试一次的
因为你以后一定不会选择跳楼自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很有惊吓点的滑梯 xD ]


佩钫跟雪艺先坐船先
然后才跟我和资轩 :)

很爽下的坐船 然后慢慢地上那个滑梯
船冲下去的时候 因为我坐前面 我看到那个很长的轨道
我紧张死了 -.- !!

有两个滑梯 两个都吓坏了 
我和资轩下第二个滑梯之前要一起唱歌的
可是想不到哪首歌 紧张到我们 xD

[ after 'playing water' wet wet xD ]


晚上了 很冷很冷
可是我们还是坚持去玩corkcrew.

我一直很怕很怕 因为第一次晚上玩嘛
到我们的时候 准备要开始的时候 还想离开的-.-

结果我全场关眼睛 真的很怕hahah ! TT

紧张完了 我们去试下晚上冷冷的时候玩旋转飞椅
很爽 很爽 :DDD !

过后雪艺资轩就去flying coaster......... uhmmmmmm.
他们过后说很恐怖 雪艺还说她喊完全程
幸好我没有胆 xD

[ 我们的晚餐 :) ]


然后看电视 休息一下再去倒数跨年。

[ 我会爱你直到永远,颜资轩。]

[我会跟你一起放学回家6年 爱你,郑雪艺。]


[ 我们将是六年的同班同学 爱你,余佩钫。]


[ hotel 夜生活 LOL -.- XD ]

[ 很high =3= ]


刘界辉很帅 
FIX 跳舞简直帅翻了 :3

然后我们就等时间到 看半夜场囖 .

第二次看misson impossible.
所以我给13块在那里睡觉 :P

我们看戏看到3点半左右。
然后回到酒店我们聊到五点半 
之前说什么不能睡 睡得请喝starbucks都忘了
真的很累maxxxxx TT

[ IM FATTY ^^ ]

01 01 2012 :D
[ GOOD BYE GENTING ! :D ]

[ will miss you guys with love :D ]

[ 令人作呕的coffeeee bean /.\ ]


GOOD BYE GENTING ;D

Thanks to Xue Yi's parents very very much :D
and Thanks to my lovers : Xue Yi , Ze Qian and Pei Fang :D



谢谢你的阅读。♥

我的11月份和12月份的假期过得多姿多彩
当然也肥了不少 -..-

当然就美好的是
初中毕旅 ♥
很想念那三天两夜 还有 龙龙



你好。
我是高一商二 班号三的徐咏琪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相处。

我最希望的不过只是那些4everA的每一位
感情越来越融洽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