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那四天的高中生活 + steamboat with 4everA ♥

uhmmmmmm .

SENIOR ONE LIFE STARTED.
so ... it was freaking boring.

:D



开学的首三天 很陌生很陌生 .
老师出去处理东西根本就是学生在班上最欢乐的时光。
要是4everA在这里 嗯我们的纪律也一样烂 :D

我还记得去年开学第一天我们就被朱导骂了
(hahahahahhaa...)

然后谢谢余佩钫提名 我"毫无意外"地当上
卫生委员 .
还好只是副 ....



7/1/2012 (星期六)

大扫除 总是可以增进感情 可以发挥团结精神 .

hahaha . 我无能为力 我根本不知道怎样分配工作然后告诉同学要怎么做
因为 我忘记了细节 -.-

周美珠 你是最好不过的卫生委员。
谢谢你付出的一切 :D

可是 这次的大扫除真的有增进了感情S1C2 .
谢谢你们的配合 对不起我的无能为力 .

希望可以办多点活动 把我们给炒热了
( 其实我想快点跟你们讲话 然后开玩笑 因为我不是斯文派的..朋友们..)
明天第五天 可以的可以的 慢慢来 :D

话说我这个位子虽然很不错 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外面发呆
可以看看哪一些38朋友们上厕所然后拿了牌就出去.
还有看看 S1C3 的 ee jun !!! 我这个角度看得很clear xD


-- 有些事情 不要那么猴急想要快点完成 慢慢来会更加完美。♥ --


7/1/2012 saturday night :D

第一个2012 的星期六晚上给了4everA 是多么地美好不过 !!

晚上7点开始 我差不多9点才到 对不起麻烦了表哥
这次虽然没有遗憾 可以跟到每个人拍照 可是时间很短 LOL

然后玩killer. 真的第一次玩 又不会玩
calvin  走过来问我他的生日礼物在哪里 然后看了我的碗叫我吃多点
其实他在看我的牌 然后他们举报我是killer -.-

jeng ahhh ! xD

[ Annie . Pichien . Yuki . En-yi . Chin Yi . Gary . Nikky :D]

- 我就是特别喜欢多多人在一张照片里面 ^^


[ Nikky . Yuki . En-yi :D]

 - 最左边那个拆了牙套是那么地开心 现在轮到最右边那个了 :P


[ Yuki and Mae Hwa :DDD ]

- seiyeeeehhhh Tai Mae Hwa . i love and miss you badly ! D:



[ Suok Yee and Yuki :D ]

- 那个小可爱 很想念你 我要跟谁说心事 ? :O


[ Yuki and Primy :PP ^^ ]

- Primy Yap banyak pattern so my face ........... -.-'


[ Yuki and You Seng :D ]

我们要一起加油 你的样子很chok 不过我喜欢! :D


[ Gary and Yuki :D ]

ahaha ! :D you are always my cutie lover !!!!!!! ^^


[ Yuki . Pei Fang . Xin Yi :D]

- 我们会是6年的同班同学 亲爱的 :D


[ Yuki and Jun Seng :D ]

- 这是我们第一张合照 haha ! 加油啦学业和运动 :D


[ Calvin and Yuki :D ]

- 希望你这个diebe 下次跟我拍照拍好来 haha! xD


[ Kah Onn and Yuki :D ]

- 这张罗佳安很diebe xD !! 你不用欠我礼物了 hehe. 

[ Yuki and Qin Doong :D ]

不要那个样子 ..... xD 希望我问你普数的时候 你会教我 xD

[Yuki and Jing Min :D ]

- 不懂为什么每次看到你 我会想起过了46天的毕旅 .. :O

[ Yuki . En-Yi . Pei Fang :D ]

- uhmmm . i love the yellow shirt person very much and the right one is my best enemy :P

[ Chin Yi and Yuki :DD ]

- i love her damn much . she always know me well. love her deeply !:D

[ Stanley and Yuki :D]

- i miss the moment that i was your guardian angel xD !

[ Tsun Bin and Yuki :D ]

-  next time i will play the killer well :DD


[ Yuki and Priscilla :D ]

- miss you miss you ! can you teach me dance so i can make earthqueake ? :P

[ Wai Kien and Yuki :D ]

- today is your day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D sweet 16th.


Yeahhh (Y).
很美好的一晚 谢谢恩怡父母的交通
全部不在家 然后一个人开门进屋 
那种感觉很像我长大了 我出夜街了 xDD

next time next time . shall we ? :)

* waiting James Pichien uploads the 大合照 .

可是衣服很smelly 不过很值得
可是那些顾客一直盯着我们 吩咐员工叫我们安静 甚至盖耳朵 不过 so what ? :P

谢谢4everA :D ♥

下次包场 然后全班去 !!!





谢谢你的阅读 。♥
快点放假 快点新年
我不要每天那么早起 还有我要出街
还有 我要红包 我要钱 ^^




那都是以前的事 就忘记了
现在提起了 呃心悸了

那个时候我的确心动了。
想起那一时候的画面 你的对话 我的心就那么紧张了一下
一下罢了 然后嘴角上扬了 :$


Rest more if you tired.
don't simply blame others.

Think positif.
nobody perfec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