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什么生活 !? ♥

                                                          [  样子很宅 xD ]




我最近都不知道自己在过怎样的生活 .
不是很开心罢了 :(


昨天,俊杰说我可以上场.
可是不是跟他们一样表演 .
只站在他们前面打 bass ,给他们拍子 ._.


没有关系 .
有得上场就好 . xD
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
可是 5 个人 只能选 3个.
社会是残酷的 .


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还可不可以上场 .
快点告诉我啦 . =/
如果真的没有机会 ,
没关系 x)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啦啦啦
运动会了 x)
但是心里没有那种期待 .
我什么都没有参加 xD
我没有能力 . =P


希望那三天 不要晒到黑黑回来
因为我已经够力黑了 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时候,
看到自己不想看见的情景 ,
会觉得我盲掉更好 .


有时候,
听到自己不想听到的东西,
会觉得我聋掉更好 .

但是,我是健全的 x)



Friends , I love =)
Friends ,So important =]



我最需要的
只不过是真正了解我的朋友  ♥

5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hoho
我也不大喜歡運動會的
做莫你們的運動會在那麼后的
我學校兩天
你三天
很夠力多叻

那張照片
不是很像你這樣的

smokë 说...

下次加油哦
一定可以上場的

我很討厭運動會
XD

有時候我很討厭上學。
希望自己變成OKU~

Babe-yuki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
不懂我们学校做么 xDD

哈哈
真的不像我咩? :D
That's me !

Babe-yuk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abe-yuki 说...

{★} 小言


谢谢你呀 :)

运动会很晒罢了 :D
满自由的 .

哈哈.
可是我们不能ponten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