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运动会,第二天 ♥

 
[ 触摸太多阳光了 >__< ]


woohoo !
第二天啦 :(
时间真的可以过得很快 .

通常第二天没有什么high的.
累到半死 .
参赛者都很辛苦啊 .
参加了这项 , 下一项又等着他们了 .
我只能说 , 在这样的情况下夺冠 , 我甘拜下风 .
他们不弃权 因为他们有体育精神 ツ

看到我们班的参赛者真的很辛苦啦 x(
尽力就好 ,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
加油啦 .
明年还有机会的嘛 .

今天初三,高一啦啦队 太棒啦 .
我喜欢 . x)
如果我是评判 ,我撞墙算了 .
因为每班都旗鼓相当 .

我需要喉糖 , 我要润喉 xD


希望明天全场high起来啦 .


PS **

羽,谢谢看我的部落格咯 .
很高兴认识你哇 .
facebook camper ♥



初二A,加油!
最后一天的2010循中运动会 >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