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属于J2A 的一天 ♥

[ 我们跟导游拍照 x) ♥  ]


啦啦啦

终于到我们去户外考察啦;
我们是最后一班去的 =)
不错 . ! xDD

在走整个红树林那边时,
很累下 .
不过 跟朋友走在一起 
感觉是不同的 . x)

我们一边走 一边拍
爽阿  ♥

我们在等别组观鸟的同时 ,
就在下面拼命拍照 .


浏览照片 ? CLICK IT xD
GIVE SOME COMMENTS AND LIKE IT x)

thank you ♥

. 继续 .

在整个路途中 .
看了很多小动物 和可爱的东西 ;)
感觉新鲜 ♥

然后
为了要去接触雪兰莪和马六甲河 ( 应该是 =P )
要走吊桥  .
我的妈呀 .
我有点胃高 =P

走走下 , 抖抖下 =)

那时的我 像在一个黑暗的地方
迷迷糊糊寻找阳光的地方  ;)

走了三个小时勒,
脚说它要休息
肚子说它要工作

xDD

去吃东西咯 ;
围在一起吃饭 感觉不错 .

吃完后
就去皇家山  [ 不懂是不是酱写 ]
最疯狂就在这里咯 =P

因为我们跟猴子零距离接触

我很怕猴子 ,所以经过猴子的时候 我已经手脚发抖 x(
谢谢第一组  ♥  

然后我们在那里拍大合照 .
还引诱猴子跟我们拍照 xDD

其实 ,
我们班是比别班吵
但我们其实很团结的啦 ;x)

不要看小10'J2A ♥

 酱就一天啦。
 疯狂的一天 :  14.08.10

一天里,
增进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

2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户外考察啊?
好想很刺激這樣叻
我也很想去嘗試下
羡慕啊

加加❥ 说...

ei~~你们的t-shirt很好看叻~
黑粉红配~~我很喜欢~~~
如果要我走吊桥~
我一定也是很怕~~~~><
我也是有点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