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甜蜜十四岁 ♥


[ 22.08.2010 祝我生日快乐 =D ♥ ]


众人 :现在都26号了 .   酱迟才po22号的生日的日记 .
我      :对不起  . 我太懒 >o<

- ...  时光倒流 ♥  22.08.10 ... -

我生日 .  我大完 ツ

生日前夕,
爸爸带我们去kaki corner 吃晚餐 .
那里的气氛有够好 !! =)

我 喜 欢 浪 漫 的 气 氛  . ♥ 

我们叫了很多东西来吃 =D
爸爸说:开心就好 . ♥ 

  


呵呵.
还有其它的 .
不放了 .
不吊你们胃口;

=D

我们吃了RM 157 .60.
谢谢老爸 ♥
ILY =)

回到家,晚上十点多 .
一直呆在电脑面前
到半夜1点 .

一到12.00 am ,
生日祝福就一直不停地
出现在我的facebook ,sms =)

谢谢你们 ;)

我最感动的
只是你们简单一句祝福罢了 ♥

你们的每一个祝福,
我都把它抄在我的记事本里,
记载着你们那幸福的祝福 ;)

谢谢你们;
我最惊喜的是竟然有人
特地打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D

谢谢他们 ♥


[ 我的生日蛋糕♥  chocolate mud cake ;) ]

 Happy Birthday ; sweet 14 . YUKI ♥

[  谢谢妹妹送我的礼物 ♥  ]

我很喜欢 . =)
爱家人 .

[ 我们3姐妹 ♥  ]


 [ 我和父母 ♥  ]


[ 我14 岁啦 ;) ]


谢谢你们 ♥
谢谢你们的祝福  ♥
=))

我爱你们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