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累积下来 ; 简单带过 ♥

[ 我是奇迹一帮 : )  ♥ ]


我终于回来喇 ~ ~
我这次一定要更新我累积下来的日记 ;
而且会简单带过 : D

希望你们会耐心看完 : D   


17.03.2011 and 18.03.2011 : )

Hello , Genting Highlands !

这次的云顶之旅、我真的很开心 !
还满载而归 ! XD

[ Me =D ]


[ 每一次都跟这些擦肩而过 ;( ]


突然间 . . .
放不到照片了 =X


我觉得自己很勇敢 ;
因为我竟然可以挑战跳楼机 : D

谢谢 Hazel 和妹妹陪我玩 ; P

我们还说 ;  挑战了跳楼机 .
以后再高、刺激的东西都不怕了 .

可是 ;  我还是怕猫和狗 ._.

简单带过 ;)
如果照片下次还可以放上来 ;
我会补上 ; )

- - - - - - - - -

20.03.2011 ♥

我和我的兄弟,恩 之宣传活动 ! XD


我的晓东 ; )

你真的很帅 .
我真的很爱你 : D

话说那一天<我>宣传完毕后 ;
我就去GreenBox 买他们代言的环保袋 : )

要走之前 ;
我看不到晓东的 .
但是他跟我Hi ; P

我的妈呀 ; 开心死我了 .

郭晓东 ;
我永远爱你 !

- - - - - -  - -


最近的我 ;)

Errrr . . .

我只想说  ;
自从家长日后 .
我变得很乖了 XD

回到家 、坐的不是电脑前面 ;
而是书桌前面 .

妈咪说只有假期和星期六日才能碰我最爱的电脑 .
因为 我这次考到的成绩真的是有够烂 -.-

我下次的目标真的希望可以达到 o.o

你,会支持我吗 ? ;)

加油 , Yuki ! XD




简单更新 ;)

我还不能保证我下次的更新时间 -.-
还有一个月多又要考试了 ; (

记得要常来呀 : D
谢谢你的阅读 ♥




或许 ;
我做好人的极限 .
就到这里 : D

不要看我inbox 里的sms ,
死cheap 精 -.-

我不想要你任何的对话 ;
因为我不要我最好的buddy 吃醋 :)

我知道 ; 所以我在努力 o.o




The END ; )

Mrs.T her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