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伤心。生气。压力 ♥

[ Stupid School Look :D ]

*Sigh *
What the hell is going on ?

I am so sad , so angry and so stress !



[ 记一个时代 ♥ ]

这是循中二十四节令鼓第二届公演 ; )

这次、我又是候补了 .
算了 ;
我很看得开 :D

记得来捧场呀 :)
如果有兴趣的话、去我的面子书留言 .
然后跟我讲、我会帮你 (:


- . . . 学业 . . . -

我要开始倒数期末考了 .
我很怕啊 =X

压力 压力 压力 .
我已经开始真正感受到了 ;
差不多每天都有小考 .

我想说 ; 我快疯了 !!

加油吧 、 Yuki .
我真的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到 .

信心 信心 信心 :D

哼 !!
说到学业 .

要一个很好的学业、
就一定要有很好的风水位 .

班导 ;
你真的很会选位子 .
最后一排都算了 、 还要靠近门 .
训导开门我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

我的妈呀 ~
几时又换位 ?  o.o

生气啊 !!
我想说我现在坐的位子很好、
风水好、人缘好 等等等 .

就偏偏把我放在角落头 ;
死也 ; (

I still believe : Everything are going to be alright : /




晓东 ; )

我又想念你了 .
你的胃还有痛吗 ?
一定要多休息和吃药呀 ~

[ 天啊 ~ ~ ♥  ]


加油呀你们、
我爱你们 : )

嗯 ;
你们在台湾、我们在大马 .
可是我们的心连心 ♥

Muacksss ! ; )



别说我人缘好、因为我不是 .
别说我假惺惺、因为我没有 .
别说我太得空、因为我很忙 .
别说我假好人、因为我真心 .

别说我容易放弃、因为我找不到坚持的理由 .
别说我容易生气、因为这还都不是你逼我的 .

别说我容易心软、因为这就是我最讨厌的缺点 .

我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 ;)
因为我只是个人

XD

* 100% 自创 : ) *




谢谢你的阅读 :)

我想我真的要好好适应下我那压力的生活 .

各位、祝我加油 ! ♥

: )



我知道那很特别 ;
可是我不喜欢 .
因为很多人会嘲笑 ; (

伟大的你还想我怎样 ?

我不想再看到你那副爱理不理的串样 、
如果你玩不起、
你告诉我 ; 我不会跟你玩 .

为什么那么美好的事就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

我会很想念那个座位 : (
我会想念周围的你们 : (
还有国语节 * hantu * :P

Uhmmmmm .
我在自言自语、胡说八道 /.\


我不会发你简讯了 .  因为你不会回复我 .
心淡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