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无论怎样、我还是爱你们的 ♥

[ 合照 ; 没有我 TT ]


16.04.2011

很好 ;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
自己可以从早上衰完一整天 ; (

我只是不明白 、
为何那些人要那么 冷血


为了今天的合唱比赛 ;
我们昨天很突然地计划去军铭家练唱 .

我们好像去户外考察酱 ; p
他的家 有大到 ><


[ 我坐到很斯文勒 : P ]


[  Some Girls ]


[ Some boys ]

[ Pizza Hut's time : ) ]


嗯 、
我一直都在担心爸爸妈妈担心我 XD

所以 ; 我要谢谢纡新、他的妈咪 .
军铭 、 还有他的父母 : )

练练唱唱、到七点 =)

我一直很享受这段时间 ♥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想谢谢军铭 多多次 .
谢谢他帮我们处理合唱比赛的事 .
真的很感激他 TwT

虽然 我们还是没有参加到比赛 .
不过 真的谢谢他 ♥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那么冷血、爱理不理 .

很遗憾得想哭 .

竟然你们给我这样的感觉 ;
那么我也没有办法 .

- - - - - - - - - - - - - - -


唔 .
今天放了联课超级不爽 .

如果你不屑;那你就别来找我 .
为何我还要看你那种令人有种冲动想slap你的脸色 ?

就这样不爽吧 ~
谢谢陈瑜 ♥ 带我进去合唱比赛那里 .

我很想哭 、 为什么连最后一次的机会都不给我 ?

算了 .  过去就算了 .

今天我真的要谢谢很多很多人 .
请原谅我无法一一列出来 .
谢谢你们的安慰、鼓励、帮忙 : )

认识你们 ;是我的福气 ! ♥




回到家 上网 XD
可是 得知我们输了 ; (

但是我想每个人都尽了力 .
最后那个 恰恰恰 的动作很yeng .
我很喜欢 ! ♥

经过了这次的比赛 .
我们班很多人在写
我们分班后的日子、感情 .

我们班一些人的status :  ( 放大来看 )



[  Yuki + 奕珺 's status ! :)  ]

[  PeiFang + 欣仪 's status ! :) ]

[ Calvin + Kah Onn + 淑仪 's status ! :) ]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

11'3A buddy :)
就让我们好好相处接下来的日子吧 :)

我爱 初三A ' 11




谢谢你的阅读 !!  :)

谢谢你们感受我的感受 ♥

我深信 、 一切会变得更好 .

对着镜子我承诺 ;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一堆笑容 。



我不要再感受那种被冷落的感觉了、
可以吗 ?
 
我对你冷淡 冷漠
是因为我不想和你扯上任何关系 。
 
 
From now on ,
I am not going to feel happy when I receive your sms .
Because I know I am not the only girl you sms for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