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09.06.2011 ♥

[  Lastest Yuki :D ♥ ]


09.06.2011 :)

我想说 :
跟老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很好很好 ! ♥


 
一大早起来 .
去Leisure Mall :l
 
其实我 .. 其实我 ..
看中了一个Nike水壶 :O
65块 、 你有兴趣买給我吗 ? XD
 
这一次去lesiure mall .
真的只是Window shoppinq .
都没有买任何东西 .
不错不错 :) 
 
去 旺角 吃午餐 .
[ 那个 mango juice 很壮观 ! XD ]


[ 我的午餐 :D ]


就这样 .
Leisure Mall 没有东西hang的 *
 
妈妈说 我生日她送我Nike bag .
wahahaha ! ♥




. . . . . . . . . . . . .
 
 
逛到3点多 回家 !
 
因为 还有更重要的东西要做 :)
 
那就是meet 我最最最最了解我的老朋友 :P
 
[ 咏羡 - 在kfc 作生日礼物給罗老师 :D ]


[ 你有见过那么丑的love嘛 ?! XD ]
 

咏羡和我的妹妹在kfc那里做东西 * 等下揭晓 XD
我和嘉宜就走路去买生日蛋糕 :D
 
做完我們各自的东西后 .
就去补习中心那里准备給我们小学6年的补习老师一个生日惊喜 ! :)
 
[ 美不美? ♥ 我觉得很美很美 ! :D ]


[ 我们三个8年的友情永远都那么好下去 :) ]
 

[ 以上那我们三个的照片是要黏在左边那本书的 :D ]


然后那本书是写了生日祝福 .
給我们的寿星老师一个回忆 :)
 

[ 生日蛋糕 * hou jiak ! xD ]


[ 寿星老师 ♥  生日快乐 !! :D ]


[ 大合照 :)  ]


老师今天一定很开心 !!
你看她的笑容灿烂到 ~ XD

唱完生日歌 切完吃完蛋糕 .
我們几个就一起跟老师闲聊 :)

很想念以前在补习的日子 .
老师很严 .
以前真的有不去补习的恐惧感 .
但现在长大了 才知道
要不是以前她的严格 . 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

老师 谢谢你 我爱你  ♥


2年级开始 .
我认识了她们 .
 
一起补习 一起上学 一起在对方的家玩
一起逛街 一起聊心事 一起说他她他的坏话 .
 
也有8年的感情了 .
我们三个都不一样的中学了 .
 
但是我们的感情还是一样一样的好 :)
 
[ 嘉宜 . 咏羡 . 咏琪 :P ]
 

我们要一直这样好下去 .
我知道我们的友情是不会改变的 :D
 
我爱你们 ! :P
 
[ 很匆忙的一张 -.- ]


接下来 是我们要拼pmr的日子囖 .
我们一起加油 :)
 
ILOVEYOU , KEE YEE and YONG XIAN ♥



 
 
 
谢谢你的阅读 :)
 
假期还有3天就结束了 .
你做完功课了吗 ?
 
:D
 
 
朋友一生一起走 ;
那些日子不再有 :)
 
一句话一辈子 :D
 
假期还有三天就结束 .
也就是说我还有三天来改变自己 .
 
对你还有一点、一点、真的一点
的感觉 ..
怎么办 ?
 
还是一句 * 我要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