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为了你自己、为了你家人、为了每个人 ; 戒烟好吗 ? ♥


[ TAK NAK merokok ! :O ]


你當我浪费时间也好 .
你當我无聊也好 .
你當我神经也好 .

我一定要把我的心事給说出来 :)

如果你们跟我一样讨厌吸烟者或香烟的话 ;
欢迎你 继续往下看 .

:D

我真的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严重討厭吸煙者 !!

煙味真的很臭很臭 .

有时真的宁愿闭着气 也不要去吸二手烟 .

對吗 ?

如果一個人可以6个小时吸12支烟 .
那他算厉害了 對吗 ?

每一次我听见他/她开着火机准备吸煙 .
我的心就一定很
为什麽就是不能听别人的劝告 ?

我知道吸了很多年煙很难戒掉 ;
但是你也不要那麽越来越过分啊 ...




你认为这些图片有用吗 ?
你认为你贴了这些他们會面對的后果就會戒煙吗 ?

亲爱的 你别傻了 .
吸了那麽多煙 你就會以为他们真的會戒 ?

如果你这样做表示你后悔了 .
那当初就不要发明尼古丁啊 .

吸煙真的真的會害死人 !!
._.

真的真的不想看到我最爱的亲人还是吸煙者吸烟了 .
戒烟 , 好吗 ?

为了你自己的健康
为了你的家人
为了每个人不吸二手烟
那么 戒烟 好不好 ?

戒烟戒也不到没有关系 .
少吸就好 :)

不要令一些你最爱的亲人朋友们
担心难过 .

加油 ! ;p




最后 当然少不了谢谢 谢谢

如果你赞同我写的东西
谢谢你 我爱你 :D

祝你健康快乐 :D

还有 别忘了赞我的文章 :)
* 在那个标题下面的Facebook like button *

Yeahhh ! :)




还會更新 . . .
呵呵呵 :)


我要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