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假期的开始 ♥

[ 你不用说 我都知道我的黑眼圈了 (: ]


更新 更新 :)

时间回到 27.05.2011 到 29.05.2011 ♥


 
 
Oh Yea !  这天终于可以跟Kimi见面啦 XD



[  她叫Kimi :) ]

 
她是一位验光师 、
我想我要向她学习 ! XD

[ This is really my first time to use Ipad ! ;p ]


[ 验眼验眼 XD ]


28.05.2011 那一天 ;
跟kimi 还有他的hubby : Peter 去gai gai (:

one utama : KungFu Panda 2
SS2 mall :  Chatime

Thanks Peter and Kimi ♥

我感觉自己长大了 XD
早上7点出门 晚上8点多回家  .
很自由啊 :)

爱死kimi 了 :D

回到kimi家 ; 大姨已经准备晚餐了 !

[ 天啊 太好吃了 XD ]

另一天的下午 . . .

[ Jia Jia cousin made spaggetti for me ! ♥ ]


[ Kimi vs Yuki :  Yeshh . I lose 7 times :( ]



[ Winner ! XD ]


謝謝上天 謝謝我的手 謝謝我的坚持
我终于订正完我那一题订正5次的KH 考卷了 :D

[ 很厚很厚 ;D ]


[ 大姨煮的晚餐 ; 好吃 TT ]


[ I love my blog with Ipad ! x) ]


3 days .
sweet and happy with Kimi , her family and Peter ! (:


31.05.2011 and 01.06.2011 (:

PMR senimar /.\
Bored  :(

But I enjoyed the moment with my friends :)

After Seminar , go 友茗堂 with my BUDDIES ♥




:)


如果我没有出去wet .
那我會在家煲戏 :D

点解阿sir是阿sir :)

这些香港的连续剧 真的真的久违了 :(

IWILLENJOYMYLIFE. ♥


[ 他说 有時候還蠻享受單獨的 ♥ ]


姓郭的那一位 ,
我很想你 :D

[♥]


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里 ;
我要 ~ . . .

改变自己 ! XD

最重要的是改变我對你的爱 :(
不要再爱你了 :(
因为我很辛苦 o.o



暂时先更新到此 (:

謝謝你的阅读 :D

Happy Holiday ! ♥



我不是你的父母 .
我不會答应你每一个要求 .

我更不是你的圣诞老人 .
我不會跟着你要的礼物送給你 .
因为你要的礼物真的真的很贵 !!

我也不是你的经济来源 .
我不會一直容忍你这个霸道的小姐 .

- - - - - -

你不是万人迷 ._.
不要认为有很多人逗你就装摸作样 /.\

我没有你的美貌 ; 
你没有我的好心肠 :D




1 条评论:

Tiffany ♥ 说...

去友茗堂没有带我去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