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这次的家长日、死过返生 ♥

[  旧照 * ]


我终终终于更新了 :)

这次 我带着很快乐的心情
跟大家分享我的 家长日 :P




2506011 :)

第一次那么期待家长日
第一次那么早到的家长
第一次那么开心地拿成绩

第一次在转角中遇见了你♥ :)
我看到你的时候 我快疯了 .

小插曲 *
说真的 . 你是第一个让我喜欢你那么久的男生
2年半嘞 ~ :P
而且爸爸妈妈妹妹都知道完了 .
他们还说你靓仔嘞 (:
我不能再对你发花痴了 ,
因为你有女朋友了 :'(

这次的家长日以汇报呈现 .
很不错的呈现 .
^^

可是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家长日 . . .
不要想了 .
但我会好好珍惜跟你们相处不到5个月的时间 .

这次的第一学期总成绩我还满意 .
因为我达升班标准了 !!
你要说我靠作业分也好、操行分也好、什么分也好 .
随便你了 . 因为我真的没有你那么厉害读书 /.\

努力真的没有白费 。
虽然我真的没有比你们还要努力.

谢谢某个人跟我打赌 .
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我会输
但是我不会放弃 .
因为我要为All-star奋斗 .

结果我输了他 .
没有关系 :)
因为我还要谢谢他用这样的方法鼓励我 .

还有其他人一直讽刺我
说我一定考不到、考不到
但是原来他们用这样的方法激励我 :)
谢谢你们 ^^

还有考试前考试中你们的sms .
谢谢你们陪我开夜车、
谢谢你们sms我叫我起来读书、
谢谢你们sms我叫我考试加油 .
其实我都没有忘记 .
还是一句 。 谢谢 :)

下次我会再努力 .
PMR UEC 我们17加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拿了成绩单就去修鼓囖 .

第一次修鼓 感觉很新鲜 :)
还很有成就感 :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的我好emo .

最近的我好容易忧郁 .
对不起 我不想的
我是个胡乱思想的人
没有的都可以想到macam yes 酱 .

你不要骗我 。
我会知道的 .

可能你讲话的表达方式我很不喜欢 :x

沉默是金 ; 适可而止 ; 忍声吞气
我相信我可以的 :)

; 不要说我傻、不要说我天真
   因为我蠢到不知道如何拒绝。



暂时更新到这里 :)

这只是一篇随意的日记 :D

谢谢你的阅读 o,O



没有喜欢你 没有爱上你
只是看到你跟别的女生sms会心酸

心酸也没有用了
你有她 她有你
我愿意你这样一直zat我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