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她、的15岁 :) ♥


[ 她 :)  ]



认真地 说声謝謝:)

謝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
謝謝你们为我唱生日歌 。
谢謝你们送我的生日礼物 。
謝謝你们的生日祝福 。

謝謝



回到21082011 的晚上 :)

妈咪说明天(22/8) 有上课
不能像去年那样等到12点 。

所以还是逼我睡觉去了 D;

我睡不著 . 真的睡不著
是不是自己真的有那么期待15岁的生日 ?

我也不知道 .
11点45分了 我还是逼自己睡觉去了 :l
其实自己心里很怕 12点没有人信息我 生日快乐

3点半了、自己突然间起床了 .
按了按床边的电话 .
我有吓到 那6个人的准时生日祝福 :)

真的谢谢你们 ! ♥

Kit Zai : 11:09 pm
Janelle : 11:54 pm
Mei Choo : 11:58 pm
Farren babe : 11:59 pm
Li Wen : 12:01 am
Mei Ying : 12 :26 am

谢谢你们 :) 你们隔天都有上课 还那么夜祝福我 :)
我真的有感动到 !

 然后 我一个个回谢谢給他们那6个 :)

结果 我还是睡不著
我调好了闹钟 可是还是睡迟了 !!

我很吓到 结果妈咪载我和妹妹上课去了 :)

说真的 父母载送上学放学 是真的很幸福 ! ♥


22-08-2011 ♥

一进班 就听到几个生日快乐 :)

谢谢谢谢 ^^
[ 谢谢我最爱的Kylie :) ]


一大早 她就拿着这份东西来我班 .
那张生日卡 我看了很感动 !
还有那盒子里面的花朵是她折的 ..
里面还有巧克力 :)

陈嘉莹 !!  谢谢你 我爱你 很爱很爱你 :)♥


[ 谢谢你们的礼物 :) ]


其实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开生日礼物 ;p
因为 . . .  不懂 :)
hahahah :)

无论你们送我什么礼物 我都会很喜欢 很珍惜
因为我知道那是你们的心意 。


早上班导师节 J3A 唱了生日歌給我听 :)
嗯 .. 有很感动 .
谢谢J3A , 我爱你们 :)*

- - - - - - -  - -

第二次下课的时候 ;

[ Happy Birthday to Yuki and Nikky :) ]


我和Nikky 同班三年了 :)
还真的第一次庆祝生日 :)

恩彤 ,我爱你  ♥

[ 我很害羞 >< ]


[ 我和Nikky 恩彤 :) ]



[ 谢谢一部分J3A的你们 :) ]


还有谢谢 Chin Doong :) 帮我们买蛋糕 :D

谢谢为我们唱生日歌和庆祝生日的你们 :)


晚上 . . .


[ Tokyo Walker :) ]


[ Yuki :) ]


[ mummy :) ]


[ 爸爸、我、小妹 :) ]


[ 妈咪、妹妹 :) ]


[ Happy Birthday to Thomas Yuki :) ]



你知道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祝福是来自谁吗 ?

他们 是 ... 我的爱人们 !

东于哲 !


谢谢 Whye pin :))


 
最后 谢谢在面子书祝福我的朋友们 :)
谢谢谢谢 :D




谢谢你的阅读 :)

15 岁的生日 很不一样 :)
我总算实现了我去年的愿望
和朋友一起庆祝 :')

今年的愿望呢 ?
我不想等到明年才可以实现 。



知道你很忙 、
可是你忙到一句 生日快乐 也没对我说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