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我要快乐、不要EMO ♥

[ 我很喜欢这张 ; 因为我 . .  :P ]


直到亲眼目睹、
我才肯放弃 :)


 
[  8月13日的寿星 ♥ ]

祝她生日快乐吧 :)

我要快乐 我要能睡得安稳 ♥ 



今天8月14日 .

距离我的爱人們的专辑倒数4 天 :)

[ 有没有很cool ? ♥ ]

好久没有见他们了
 我的天 /.\

多希望在生日之前出席他们的宣传活动 :l


接下来就是8月22日 :D

[ 那是14岁的我 :D ]


其实今年的生日应该会很平凡 .

今年太多事情发生了 、搞到我真的很不快乐 .
我不知道 这些不快乐 是不是我自找的 :l

朋友都是給我最多快乐的人 :)

谢谢你们 ♥



然后 我不能再要倒数了、
 
因为 . . .
 
[ 越倒数就会越害怕 :l ]



这个白板就一直放在我书桌前吧 :)
我真的有够希望可以給我动力读书 :l
 
天 哪 ''     保 佑 我 吧  /.\
 
 
[ 这些不希望它是摆美甚至原封不动的、]
 
 
我不希望我说的 读书 不是随口说说而已 :)
 
加油 加油 加油 各位 :D
 
[♥]
 
 
 
 
简单更新 .
 
谢谢你的阅读 :)
 
你、考试加油 ! ♥
 
 

最后的最后 .
你还是恋爱了 :)
 
恭喜你
 
我现在发现 .
我喜欢上的男生都会恋爱去了 .
 
第一个 :他们要结婚了
第二个 :他们在热恋了
第三个 :他们刚开始了
 
喔 我的天 :l
 
离8月31日越来越近了 ,
什么一周年 ?
放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