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世界那么残酷 ♥

[ 心痛到不行 。 真的很痛很痛 :( ]


都说过了今年什么都不顺利。

我永远会记得8月4日这一天,
这一天让我看清了整个世界。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不公平,
你再不忿不满也没有用 :l



运动会结束了 。

其实我真的很享受为你们加油打气的那一刻 .
喊破喉咙都是值得的 :)

我一直都觉得今年的运动会都很没有feel .


而练了几个月的节令鼓练习也都画上句号了 .

我第一次的演出 ,还是自己做得不够好 :l


昨天 去了 Primy 家 bbq ;D

照片那些等我们班的camera boy 上载先 :P

再加上我根本没有这种快乐的心
与大家分享快乐的事情。


- - - - - - - - - - - - - - 


看清这整个世界 , 我只需要三天 。

我用一天来怀疑
我用一天来探索
我用一天来证明

/.\

你是第三个这样的人 .

她是很靓的女生 。
你是很型的男生 。

我从第一眼看她 就一直 直呼 她很美 :)

说真的 你们两个真的很配 .

可是 心还是会痛 。

现在你都恋爱了 .
谢谢你之前那些开玩笑、
谢谢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谢谢你的一切一切 D:

我还是会想念 。

换我 祝你幸福

其实心是有够痛的 。
我只差还没有看见你们两个在一起 。
如果真的看见了 ,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怎样。


- - - - - - - - - -  -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我还是一无所有 。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D:


真的很讨厌自己的头脑。

那么蠢的头脑 只有我一个人有。
喜欢胡思乱想、喜欢想太多 :l

对。
我那么蠢 就有那么蠢的头脑。

I hate my brain /.\


- - - - - - - - - - -



当你很伤心恨无助的时候。
那么一直陪着你的那位朋友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懂得安慰别人还是你根本就不想安慰 。

你懂不懂 , 那个告诉你心事、烦恼的人
她很信任你 她很需要你的安慰 ?

你根本就不知道 !
当他很着急 很担心 你却敷衍他 !!

你为什么这样 ?

算了,总算让我看清你了 。 小姐 /.\



- - - - - - - - - - -



对不起 我觉得我自己叛逆了 :(

别人是越长大越让父母放心
而我是越长大越让父母担心

对不起 。 对不起 。 对不起 。

我知道你们都很担心 :(

真的对不起 。

:(


谢谢你的阅读 ♥

我还说什么8月 是美好的 ? - -

算了喇 ,我都看清这个世界了 :x

你们都不要像我这样容易emo 。








其实 我都已经知道你们在利用我。
包括你 :(
 
是的 ,我很失望 。
 
什么好人 ?
我配不起 。
 
 
 
我都快自我放弃了 :l

2 条评论:

♥ yuen ying 说...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可是希望你能坚强度过啦~
~因为我也是很容易emo很容易胡思乱想的人 :P

其实有些事情我们不必也不能想太多、因为会让自己痛苦而已、
怎样都好都不要放弃自己、这是很笨的行为 :)

eejun 说...

Don't sad gal=]
I am always there for you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