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谢谢你们全部、我的生日前夕 :) ♥

[  谢谢你们全部 :) 还有其他人 .. ♥ ]


20082011 :)

谢谢你们全部人来我家帮我庆祝生日 .
虽然没有蛋糕 而且也很简单 .
不过希望你们玩得很开心 :)


谢谢 :
爸爸妈妈两位妹妹
陈瑜 - 佩钫 - 雪艺 - 恩怡- 慧婷 - 语菁
Kylie , 思晴 , Ashely , 佩玲 , 美铟

:D ♥


今天真的很意外 。

我以为体育老师代课的体育节会一样脸丑丑 ,
结果他嘻皮笑脸的 :)

我还以为80分钟的科学节很难熬 ,
结果老师给我们玩那个静电的然后就自由做东西 :)

我还以为今天联课会很累 ,
结果一样很好玩 :)

- - - - - - - - - - - - - -

20082011 ♥ My sweet home :)

之前都很冷场 .
因为全部都是一gang gang 的 .

幸好最后 还是 Happy Endin' .

其实你不要害羞 而且你笑起来很好看
放心 我们不会吃掉你的 :)


Simple Dinner Only :) ]


来来来 :)

我们一起看图说故事 。


[ 美铟、佩玲、我 :P ]


谢谢你们的到来 :)

虽然我妹妹没有怎样招待到你们 o.o

希望你们enjoy 啦 :D
还有谢谢你们两个的卡片 :)


[  她是美铟  :P ]


记得要 :)

加油 !! ♥

其实你很nice的囖 :)

很高兴认识你啦 :P

[ 我和傻婆思晴 :P ]


[ 我和两位傻婆 : 思晴和佩珊 :P ]


这两个傻婆有够傻的 .
一直笑笑笑 :D


[ 佩钫姐姐 :O XD ]


[ 我很可爱对不对 ? xD ]

[  我的手臂很肥 :x ]


佩钫 是常常提醒我减肥的一个人 :D

谢谢你昨天晚上陪我到最后 :)
你开心吗 ?

一定很开心啦 你吃酱多 :P
开玩笑喇 ^^

爱你的勒其实 XD

[ 我和梁毛的老婆 :) ]



亲爱的 谢谢你送我sticky :)

你一直都是我最好最好最了解我的朋友 :)

我爱你 ! 梁毛更爱你、我知道 :P

[ 我和Mr Simple 陈瑜 :P ]



[ 她在很努力吃冰淇淋:P ]


对不起 陈瑜 :(

我不是故意不给你笑脸的 :O

我跟你玩罢了嘛
:)

可是我们都知道吃ice cream 和 拍照的时候是最开心的 :)

对不对 ? ♥



[ 雪艺 和我:) ]

Tina Tina Tina ~

谢谢你的到来 :)

我爱你啊 :)

我一定会买 Yes or No 给你的喔 :P


[  我和 恩怡 :) ]



谢谢你 可爱的 :D

你的脚不方便还来我家 、

爱惨你了、可爱的 :)

Justin bieber 爱你



最后的最后 我们来张大合照 :)


[ 不懂为什么颜色会这样 .. :O ]


[ 我在act cute -.- ]


[ 除了primy 的J3A gang ! ♥ ]


[ Yeahhh ! <3 ]



[ Yeahhh ! :) Thanks for everyone coming :) LOVE YA ♥ ]



我有话要说 :)

谢谢各位的到来 :D

我真的很开心、你们呢 ?

我也希望你们天天都那么开心 :)*

LOVE YA , ALL ♥




谢谢你的阅读 ♥


祝我2208生日快乐 :)

我15岁的生日又是怎样的呢 ?

我会不会收到那位先生的祝福呢 ?

Ermmhemmmmm :)*



我一直有个愿望 、
就是 我要快乐

我不喜欢 我不要 再emo 了 :(

我要把快乐带给每一位 .


还有我知道、
缘分这东西不能强求。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错不错
><

匿名 说...

不错不错
><

Yueyin:) 说...

你真幸福啊,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