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1119 : 最最喜欢东于哲大型音乐会 ! ♥

[ ILOVE THOMAS JACK ♥。]


1119 : 最最喜欢东于哲大型音乐会 .
期待很久了 !!!!!!!!!!!!!!!!!
我爱东于哲 我爱东于哲 :)



谢谢 Hazel 爸爸妈妈载我们去云顶 :D
 
 
那天没有吃午餐 也没有吃晚餐 一直在那里等进场。

肚子很饿 可是很值得 谢谢爸爸带我们去吃supper :D


从三点一直等等等 等到差不多7点 终于可以进场了 !! :D

然后等到8点 OHH YEAH .
全场黑黑 要开始了 !! xD

我们大家都一直喊 一直喊 都不管喉咙了 xD

[ nice place :)* ]


[ 就是这种笑容还有酒窝迷死我们全部 :D ]


[ 这一幕 errheemm .. 心碎了 . ]

[ 阿哲 在唱 爱与不爱 。 ]


小东 在跟辣妹跳舞 。
阿哲 自己一个人唱歌。

小东 其实我们全部都在吃醋 hehe.
阿哲 其实你有我们奇迹一帮爱 !! :D

[ boy boy dont cry ! D: ]


其实
他们唱取暖的时候 就流泪了 TT


[ 最后的最后他们换上会服了 :) ]





我们全部都很陶醉在音乐会中。
很快地就结束了。

他们都唱了不少歌 :)

我的我的+Buddy+綁架 / (小東)I Need a Girl + Just The Way Your Are /

(阿哲)愛與不愛+愛情不能作比較 / 等待 / 情非得已 /
May I Love You / Stand By Me /厚臉皮 / 星空+愛的就是你 /
愛的奇跡 / 十九之夏 / 取暖 / 最最喜歡你 / 躲貓貓 / 地球淚了

地球泪了 作为当天完美的结束 :D


Bernard 也有在现场送小喇叭给他们 :D
OHHHH . 至尊流行榜就快有他们了 又会有我们了 XD


[ MYFM 的 Wai Fun :DD ! ]

hehehe . 希望他可以多跑东于哲的活动 :D



最后的时候 就有签名会 :)

我终于都有完 余仁生 他们代言的全部杯子 !

要相信奇迹了 :D
我在音乐会上都有一直想到 J3A 的毕旅 ! 怕办不成 TT TT


结果 heheheh . 成功了!!!!!!!!!
谢谢你们每个人的努力 谢谢:)
我爱你们。


等着拍大合照的当儿
我和hazel 和 smile nie 就一起去找在音乐会上做dancers的拍照 !:D





[ 有没有很像taeyang xD ? ]



[  lenq zai mou ? xD ]

[ 这个美女就是跟小东跳舞的 :$$$ ! ]
 

[ lalalala ~ lenq zai also ? :D ]
 
[ hehehe . this pattern so cute ! xD ]
 
懂他们是谁吗 ? xD








他们是 Elecoldxhot ! :D
有没有很帅 ? :D
希望下次还可以见到他们 :)




签名会后就拍大合照了 :D !

然后又握手 .
说真的 我那天不想洗手 因为握了四次手呢 :D




[ Hazel & Yuki !:D ]

[ 音乐会结束了 在等你们的演唱会嘞! :DD ]


完美的一天。 ♥ 我爱东于哲 :D

 
谢谢你们阅读我的文章。 :)

1118 1119 :D
我不会忘记那么美好的两天。
最最喜欢 初三A
最最喜欢 东于哲最最喜欢 Elecoldxhot :D

现在期待的是我们初三A 的毕旅了 :D

然后还有堂哥的 大日子 : weddinq dinner :)



真的谢谢爸爸妈妈。
你们很伟大。

还有我最可爱的小妹妹 :)
我爱你 HEHEHE .

特地晚上开夜车上云顶。
很感动 我爱你们。

- - - - - - - - -
WEIIII !
我们要一直好下去。

我爱你们 我的全部朋友。








[ ]
NEXT POST will be 初三A 的三天毕旅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