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初中毕业了。 ♥



[ 11'J3A 变成传说了。  ]

1118 1119 这两天
我都期待很久了。

结果 谢谢上天 终于没有让我留下遗憾 :)



1118 : 毕业典礼 .

早上 谢谢kylie mummy 载我 xD
很早到学校 然后跟 Ee Jun , Yie Jiet , Suok Yee , Pei Fang , Pabo xD一起去 mamak :D

然后 就跟雪艺他们吹水 ( 是喇 卷发很美喇 xD )
我的可爱 恩怡 电直头发 简直sok !!

进礼堂了 最后一次跟全班坐在一起了o,O
很好 stupid EN-YI  ILOVEYOU ♥
很喜欢跟你坐在一起 gap 仔 批评别人等 haha -.-
其实我们的taste差不多一样的 xD

看着那些朋友上台拿奖 我也有一股冲动想考好来的下次 .

拿了毕业证书 成绩单 还有班导的小礼物
我终于 初中毕业了 :DD !
我会想念你的 我的初三A , 我的朱导 :)

[ 我們要抱著抱著哭的笑的都是美好 ! :D ]



[ 很高了喇 !! xD 我爱你 八婆 ! :) ]


[ aiyo . 我知道你常常gap 我的家 :p LOVEYOU , lenq lui :) ]


[ 不要忘记在商科的我 !!!!!!!!!! xD ]




谢谢primy 的妈妈 !!!!!!!!!!! 载我们去hang tuah LRT 那里。
3次嘞 感动 :(

然后就一起去bukit bintang 的MCD 吃午餐 。
然后就去pavilion .
然后就看 那些年。


[ 那天 我们在一起做的东西 ]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是我看过最好看的电影 !
九巴刀 我爱你 ! 你很棒 :D

希望下次可以看多两三次 :D

回到学校都快6点半了 其实我怕爸爸妈妈骂的
结果他们心情特好 hehe.
可是 kah yen 给我的旧书放在 guard的不见了 TT
有报应的 !! :@




真的谢谢爸爸妈妈 第一次给我放学后出酱久的街
我爱你。 ♥









下一篇。
1119 东于哲大型音乐会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