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WOOOOTS ! GREAT DAYS :) ♥


[  这张是我鼓起勇气拍的 :D ♥ ]


考试後的日子就是不一样。
多么地写意 。

谢谢你,我全部朋友 :)



1.11.2011 :)

OLD TOWN !

那天星期四 突然很想去吹水。
然后跟Primy 他们去 OLD TOWN 了 .

[ with Pabo :D ! 我喜欢这个effect ! :) ]


[ LEE JANELLE ;P ♥ ]


[ 她很大牌的沃 ! haha. stupid ERN THUNG ♥ ]


[ SUMMER LI WEN ;P ♥ ]


[ ZE QIAN ♥ :) ]



[ 我很喜欢 !!!!!!!!! ♥♥ ]

[ 大合照 !!!!!! :DD <3 ]



下次吧 我们再一起 。
可是不要再去 OLD TOWN 了 -.- !
难吃 !!!!!!!!! :x

我们去 酒家 ? ahahaha -.-


6.11.2011 :)

圆游会 :)

[ 我们很爱J3A啊果然。很好 我喜欢你们 :') ]



[ 圆游会圆游会 沃 ! :D ]



鬼屋鬼屋鬼屋 !!
篮球培训队 ,你们很棒 ! :D

之前去一个小学的义卖会 也是有去鬼屋 .
然后给他们吓到没有胆 .

今天不懂做么 又很想挑战 :D !
最怕就是那些躲在桌子底下然后捉住别人的脚 !! TT
然后有些人就戴面具囖 .

我也发神经 一直喊一直喊 .
他妈的 我没有形象了 虽然我一直都没有 haha !
希望他们不要认得我啊 毕竟同校的 :D

好吧 鬼屋 。
我希望下次扮鬼的是我 !!! XDDD


还以为不够固本用 .
结果 多到不懂用在哪里 -.-
我浪费了 10张小固本啊 !!!!
我没有看到 结果去leisure mall 的时候发现了 -.-

每个朋友一看到自己的朋友 就一定会说 :
喂 记得去我的学会去啊 !! XX 很好吃的 .

对不起 hahah . 我尽量去了 :D
对不起 咏诗!!!!!! 我忘记了 -.-
爱你 爱你 :D ;p

舞台技术的人很好 (在那个J1F 的游戏摊的)
我小妹妹一个都丢不到
然后有两个男生就帮她 2次 :D

wow ! 谢谢谢谢 ♥♥♥

其实我都没有很认真地去逛完整个圆游会 -.-
好吧 明年还有吗 ? :DD

11多酱 就载着Primy , Xue Yi , Kah Yan , Kah Seng 去leisure mall .



[ SUBWAYYYY :O ]

[ WOOTS :D ]

[ 我大爱这张 !! 很不同的感觉 :$ ]



[ 至少1个月多没有见他们了 :O ]

[ 迷死人 TT ]



[ alright. im going to crazy :D ]

[ 好吧 我要常笑 :DDD ! ]





[ 第一张你们签过的海报 ?  :o ]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我在现场都high不起来 。
我害羞什么 ? 这不是我的性格。

救我 TT TT TT .
还是我 :$$$$$$$$$ ? :D

希望下次可以大喊大叫了 ,
我是 很爱很爱 东于哲 的 奇迹一帮 :D ♥


亲爱的两位爱人 ,
我希望 1911 可以去 你们的音乐会。
到时见蛤 .

我相信奇迹 :D


谢谢 Kah Yan !! ♥  第一天认识你 你很nice :D
wahahaha .
还有下次吼 ? :)

谢谢  Primy , Xue Yi , Kah Seng :D




圆游会 过了、
期待文娱晚会 ♥♥

节令鼓 加油 !
全部表演者加油 :))

是 我知道要毕业了
不要再说了好不好 。
这种日子 数不得 ! D:

谢谢你的阅读 .

Oh yeah .
I ♥ my recent life :D




喔 还是放不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