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12112011 :眼泪代表不舍 , 我爱你 ♥


[ 11 J3A ;D ♥ ]


我早就预料 今天(1211201)肯定哭着结束。
我们 告别 初中生涯 。

亲爱的 初三 A ♥



okay. 我觉得我好像词穷 什么都打不出。

好吧 就今天。

今天的联课表扬大会没有我心中那么地期待 -.- !
以前什么奖都没有 24节令鼓的份 我真的很紧张(可能我根本就很在意 )
在校长颁发最后一个名额的最佳团体奖
喔心想 会不会是我们 如果不是我们怎么办 ?

结果 !!!!!!!!!! 谢谢校长 :D
整个团体都high了起来 .

24节令鼓 继续加油。
我会在假期练体能 我要进步 !
24节令鼓 你要等我 :O
如果还是一样懒散 .. 对不起学会 T..T


[ 咏欣 咏琪 雪莹 :) ]

我喜欢你们两个
我们认识了才两年 就真的比起其他团员来的熟。
我很爱你们 常常gek 到我半死 :D

[ 咏欣 咏琪 :D ]

陈咏欣 !!
我在运动会看到你的实力了终于 :)
我不懂你长跑还是接力赛的时候有没有听到我喊
'' banana 加油 '' xD
你真的很棒 hehe.
虽然不舍得你明年退团 !! 可是希望你选拔成功 :)

我爱你。♥ 要记得漏奶的 :$$ !


[ 雪莹 咏琪 :) ]

你这个自以为很帅的 其实真的很好看 XD

你很diebee  你很可爱 你很好人 :O
打鼓也不错 :)

明年初三了 不要在那边扮cool 了 ^.^
PMR UEC 不是酱容易
加油韦雪莹 ! ♥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嘞两年前 :D

我也爱你。♥

[ 我们这几个关系要很好 知道吗 !! ♥ ]

图片里的几个 虽然要退了
不过希望我们还可以那么熟 知道吗 ? :)

我看到你们 就想到我们打运动会的时候 :D

我喜欢你们 真的 :D !

buddiesssssssssss 。


初中的最后一天 , 不应该是联课表扬大会 !!
是应该一整天下来拍照 拍照的 还有相处 !!

回到班 还是一样拿起相机拍照 :D
那些人其实有没有后悔之前那些日子是无所事事的 ?
好 没关系 开心就好 xD

班导进班 跟我们说一大堆的东西
我们都知道这是最后一次的叮咛 最后一次对我们全部在班上讲话
班导 我们真的很爱你。 ♥

是很吵 真的很吵 对不起 !
希望以后你一听见什么老师说 : '' walao 今年高一很吵囖 ''
会想到我们 !
因为 Gary 名言 :

吵闹的班还是会散,希望革命的种子能传播出去,

然后,高一没有一班会不吵。


这样,我们就能听到彼此声音。



希望你那天真的有感动到 不用哭 心领感动开心就好 :)

然后 美华给我们看 影片囖 .
其实我才看没几张 就很想哭 walao ehh 三年嘞 -.-
可是还是忍着 .

到美华说我什么不要为别人强颜欢笑之类的
我就哭了 !!!!!!!!!!!!! TT
谢谢陈瑜谢谢奕君谢谢宇航 !!

我看到陈瑜要哭 可是她一直忍着 一直抹眼泪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xD

美华的影片真的很感人 很感性
她最终的目的要我们全部都哭了起来 !
谢谢美华 你成功了 ♥
我♥你 ! 三年的班长 你付出比任何人来得多 !


全部都开始哭了 雪艺哭得很惨 我坐世民的位子去安慰她.
结果安慰她才一下子 我又开始哭了 !
转过去后面 看到vinccie 看到资轩 看到janelle 哭了 !!

影片看完了 我回原位了 .
恩怡叫我不要哭 她没有哭
可是班导走了 我们很多女生都去了厕所哭哭哭 !
恩怡说 : ''咏琪 不要哭 你一直哭 弄到我很想哭 !! ''
然后 她哭了 . 你很可爱 。 ♥

泪水真的淹没了J3A
女生大部分都哭得很惨 男生负责安慰女生xD

我抱过很多人 哭着安慰对方 不要哭
以后见面一定要打招呼 !
我哭的时候
谢谢陈瑜谢谢奕君谢谢宇航谢谢vinccie 谢谢nikky 谢谢Janelle谢谢雪艺谢谢primy
谢谢佳安谢谢庭辉谢谢calvin谢谢john-nie谢谢很多人 !!!!!!!!!!


[ 陈伟健 !! :) ]


这是我写你的感言 你结果敷衍我我很伤心 TT click xD

我写给那么多人 你是最多like的一个 !!
是你人缘好 还是我太令人感性了 ? xD

谢谢你啦 一年朋友。♥
不止一年的懂不懂 !!


[ 我最爱的邻座领居 xD ! ]

你们三个 ! :D
对不起啦 真的 我的emo性格 :D
知道你们还真的很懊恼 ;p
可是不要忘记我们一起讲心事讲坏话讲秘密的时候 !
:)

我爱你们。 ♥

[ 我们的肉肉 奕君 !! :) ]

aiyoooooooo .
我最对不起的是你 是啦懊恼啦懊恼 :D
你很可爱的其实 !!!!!!!!!
我很喜欢你 :D (你条仔吾要打我 :O ]

忘记我ignore你 忘记我emo 忘记不好的

记得我们在一起说过很多心事吗 ?
我们说过要阻塞楼上的男厕 然后全部男生都涌过来我们隔壁的厕所 :D
这句很爆笑 !!!!!!!

还有我时常骗你dragon经过
dragon 的华语叫什么 ?
他的最后一个华语名字 :D

希望明年如果同班 可以再跟你坐
我要证明给你看 我不会再emo :D

对 我常常带mentos就是要给你蛀牙 :P

我爱你。♥

[罗佳安 !! :) ]

well 其实你很lenq zai 下
我知道你好像没有看我blog的 这里说就好 :D

昨天写了一大篇感言给你 其实还是不够 xD
我还记得你说什么你很像郭X东 .
就是这句gek到我半死 :@

然后你有些表情真的很dieb 很可爱的
(希望你不要看到!你会跟陈宇航一样开心暗爽 xD )

我爱你。朋友的爱 :D ♥

其实昨天我们comment的那个感言很warm下的 .
谢谢你 朋友 :DD !

[ 谢谢赖俊立 沈庭辉 !! :) ]

俊立 你叫我跟你拍照我真的很惊讶
然后你就叫庭辉来了 .

谢谢你们安慰 你们两个田径要加油 .
虽然是商科 不知道还会不会同班
不过还真的很怀念你们4个接力赛的时候 :D

加油 !

俊立 :

你很好人 你的背影很好看 你的脚很细 haha !
这句话我想跟你讲很久的 hehe.
如果我们不同班 你看到我要打招呼
要叫我天使 叫我女神 (虽然很称不上 TT )
知道吗 ?
祝你幸福啊 你们两个真的很天生一对 .
要永远在一起 我看好你们 !

庭辉 :

谢谢你的安慰  :)
你常常要糖果 你是不是当我是你妈咪 ? -.-
没关系 都没有机会了 咳 .
很想念calvin坐我左边 你坐我后面的时候
谢谢你们帮我答地理问题
虽然你们一直在我走路 准备坐下 还是怎样的时候
BOOM BOOM BOOM 的声音 :X

知道你很重视运动会
去年今年分别给你骂了两次 -.-
没关系啦算了 . 也很对不起 .

你那自创的什么咏琪歌 很流行 -.-
宇航都学了 .

谢谢你还有佳安叫我考好数学
然后还加了一句 : ''不要再借我数学改错本了啊''
hahaha . 希望希望.

以后没有人那么好提醒你们带什么功课还有注意事项
你们要听课啦 :)

我不对你们说 '' 我爱你。♥朋友的爱 ''
因为你们两个有女朋友了 虽然说俊立的vinccie应该不会介意 xD

谢谢你们这三年来取的外号还是开玩笑等。
我会铭记于心 :D


[ 俊立的女人 :D ! ]

我爱你 靓女 :)

要常常记得我 你 淑仪 讲的秘密啊 .
我很喜欢跟你讲秘密的囖 很舒服 xD

你啊 哭得很惨 很可爱 ! XD

你跟他要幸福知道吗 ?
理科嘞 不要那么压力才好 :)

有什么就sms我还是找我 我很乐意
hehehee .

我爱你。♥


- [ 还有很多人 .. 毕业典礼拍了照再写好不好 ? ] -

雪艺资轩慧莹恩怡美珠语菁 下一篇 !!! :DD

还有我的小可爱 淑仪 我的哭得很可爱的 陈瑜 我的口是心非 佩钫 还有很多人 .
下一篇 :))*


[ 我们大家都很喜欢这张 。 我爱你们 !  ♥ ]


[ 你这个act cute 陈丽雯 ! :p ]

[ I3GGGGGGG  :) ♥ ]


谢谢你那么耐心地阅读 . hehehe .

期待下一篇 :)

OHHHHHHH . 我的毕业典礼 :(

我会从1到54号一个个拍照 !
不要拒绝我 :@

我爱你们 每一个 J3A :D ♥






真的接受不到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