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你们很重要。♥

这一年来,因为你们。
我每一天的生活都那么精彩。

答应我 我们还要一直维持下去 !

谢谢你们 你们很重要 。♥




谢谢上天 谢谢缘分 谢谢教务处
让我们这最后的54个人就在11'J3A。♥



这张合照我觉得很有意义 ;D

你们很重要
谢谢你们让我的初中变得与别人不一样 :)


陈彦秀!
原来我们都有合照啊你这个怪人 :P
得空就出街 不要在家对着电脑发颠 ! :D
还很想念你 ~ ~ ~ :$



我们2011年第一次的一gang出街。 =)



 想念你们这一gang 。 =) 这是我们新年的时候去pavi :)

想念你们了。


节令鼓好朋友 :D


你们最好了 最前面那两位mui mui 仔 :)


终于可以跟8婆Nikky 一起庆祝生日了
:D !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


我的生日 妈妈的母难日 爸爸的辛苦日 :P


连续帮他这样庆祝两年了吧 ?
她是位用心良苦的老师  ~ :D


屈指一算 嗯 我们三个当了5年多的知己 :D


我爱你们 我的表姐们 :)


谢谢上天 让我们有了血缘关系
谢谢上天 让我们因为年龄接近什么都聊得来 :)


怀念的是
我们一起放学回我家 一起吃MCD
一起轮流洗澡 一起玩篮球 一起出发 !


我们一起看的华乐演奏会 ;D
想念陈瑜的CHEESE CAKE 咯 :P


陈丽雯 ! 要记得我们联课很累。
还要帮你庆祝生日 wahahaha :p


Thanks my gang ! :D 我最最喜欢你们了 。♥


还有你们两个 :)
Thanks Mei Ying and sei 8 pohh Pui Ling xDD 。♥


第一次参加学校的义卖会。
还蛮想念鬼屋的情景 :p
我喜欢我们一起穿班服拍照的时候 *


谢谢ze qian :D
这张很有feel :D

我还记得阿 我们唱完过后啊
就跟对方讲 :
明年不要跟自己班出咯 我们再一起唱k然后文娱 !
会实现的对不对 ? :DD


我们这gang最好了 !!!! :D
很想念运动会演出 :p


教师节的时候 拿着ballons 写着喜欢的人
我爱你们 !! :D


当然还有你们 我的陈瑜 淑仪 佩钫 ^^


我很想念你们 真得很想念 !!!!!!!!
干 那么好的邻座们哪里找 ?!


你们这群低能儿 ^^



谢谢 Yie Jiet ;D
我喜欢这张 虽然不完整 :P


全部躲起来 为了给那天生日的班导惊喜 :P


我们会想念你 朱清祥班导。♥

 

完完全全属于我们自己班的 I3G '11 :)


Cikgu Marini =D


我们这群sangkala bakchi xD


我们三个啊 很喜欢
keng leng zai xDDDD

我永远爱你 Gary :)*


陈瑜写的 ^^ 什么意思啊究竟 -.-


真他妈的完完整整全家福 !!!!
我永远爱你们 phewwwwww ^^


三年以来 我最最最最爱的座位
TEEEHEEEE. ♥


我们是模特儿  ~ heheheheehee :DD


YooHooooooo ^^


徐咏琪 和 郑雪艺 要相亲相爱 :p


Primy said emo will waste your time xD !


with love(s) . ♥


with babes :D 。♥


TEEEHEEEEEEEE ;D


每次跟我拍照你的表情都很多多也
XD


不喜欢跟最前面那个拍照 :p
我喜欢这张
不会拍到一个GORILA 跟一个小小MONDAEY :D


Stupid ! 不要望镜头 TT


you so cute ah gary ;]


我们的友情还可以维持 因为联课 ^_^


我们要同班 啊啊啊啊啊啊 :DD !


最近期跟朋友出街 :DDD !


你这个傻婆
我多么希望同班
谢谢你 常常啊给我看你补习的答案 :$$ !


要移民了嘛 ? TT
就这样少了一个Lenq Lui :(
我爱你。要记得我 ^^ ♥


你转校的消息很surprise TT
我们要一起补习 :]
我们认识3年了eiii :D



4EVER A
4EVER 54

;D





这篇都以学校朋友为主。
本来想回顾今年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可是还算吧 ?
终于把全部照片搬完出来了 O,o

有些没有po到的 我还是会记得你们,永远。

朋友们,有你们我很幸福。
特别是 初三A 的每一位 :)

感恩。♥



谢谢你们的阅读。=)

ILOVEFRIENDS .

Next post will be FAMILY ?
HeHeHEEEE. ♥


我认识的朋友们,
不要忘记我。

不要说好的打招呼还有联络这件事
给忘记了 :)

愿你们平安幸福快乐。♥

 

我叫徐咏琪
I'm Yuki Choo

请你们明年后年大后年......永远
都要像这样你们很熟地打我屁股 叫我肥婆 作出走路会地震的声音 等。

我不要陌生的你们。


with seriou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