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那种自由的感觉你不懂 xD ♥

[ 我们去探班 ~ ~ xD ]


28.11.2011
29.11.2011

这两天 我真的觉得我不是15岁
我真的长大了 我真的自由了
我很开心 :DD !


28.11.2011

约好几个很好的朋友去 The Mines 书展 :)
- Gary  陈瑜 有成 宇航 佩钫 *

我们先看1.10分场的 Puss In Boots .
有两个小姐放飞机 有人的$26 就拜拜了 xD



第一次跟你们这班J3A的出街地点不是 Pavi 不是 TS
而是The Mines .

还有 The Mines 戏院不是人去的 冷到半死 椅子矮到半死 !
而且 Puss In Boots 不是很好看
在看电影的时候 我跟佩钫玩电话看毕旅的照片
那个有成就一直讲他很冷又很饿 ;DD
终于工作人员都开门让我们离开了 TT
然后去吃 Sushi King .
我没有很热爱 sushi 罢了的其实 -.-
很喜欢吃着东西一起聊天 可能还会知道别人的秘密tim :O
原本有成叫我们全部躲起来
给那个Pelangi 儿童部gor gor 惊喜的 !!
结果他不错聪明 很不好玩 :(

[ 很可爱的小孩子 有没有 !! xDD ♥]

[ 其实你很美 你可以不要这样笑 ! XD ]


[ 我们三个永远是好朋友 !!!! ♥♥ ]

[ 有成 我们明年还可以同班的 !!:DD ]

[ 好好当你的理科生吧 !!!!!!! xD ]

[ 我们一定要想念对方 !!!!!!!! :DDD ]

[ 我们是J3A 名列前茅代表 xD !!!! ]

[ 我爱你。=) 我喜欢你头发的颜色阿傻婆 :P ]


跟朋友逛书展意义很不同 忙着讲话没有买到东西
跟家人逛书展的话 全部有的没的 都让他们付钱 xD

回到家 头痛 !
我每次出街回来就是头痛 烦不烦啊 ! -.-

回到家 快点收拾东西去Nicole Kok 家过夜 :p


29.11.2011

谢谢爸爸妈妈 Nicole 爸爸妈妈给我们一大早去Jusco
我真的是第一次9点到Jusco 等他开门 然后进greenbox :p

这种感觉很不错啊 以后希望还有机会的 :P



我真的很少去greenbox 甚至没有去过redbox
因为一直去Neway 或者 CEO
虽然都没有见得很好 xD

我一看到东于哲那页有新歌 我整个人high了起来 xD
一口气点了最新的5首 :)

很喜欢跟我表姐Nicole 一起去唱 k
因为其实我们选的歌都很适合对方 :')

[ TEE HEEEEEEEEE ♥ ]



过后 就跟nicole 去买Breaking Dawn 的戏票
我知道她很不想去 xD 可是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看电影 TT

结果 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去看了 .
我其实很怕 很怕 我周围的全部是lenq zai ! xD
还有那些 couples. 显示到我很孤独 -.-'

幸好全部都是马来人 :p


Beh Tahan !! ._.


Edward 很帅 可是不喜欢他脸白白 眼睛红红 :p
Bella     很美  真的很美 :D

里面含有18禁的戏份 -.- ''''
shhhhhh ! xD

这套戏真的很好看 :')
可是我很期待它的part 2 :D

如果啊 part 2 也是我自己一个人看 其实也真的不错 :)

一个人看电影 最过瘾的部分 让你觉得自由自在 :D
可是当然不会希望每次都是自己一个人
不要忘记 我是狮子座 :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这个男人到底怎么了-.-

什么初恋 我没有初恋 !!

You said you are not playboy already .
BUT ! just YOU SAID !
where is your action ? OMO -.- !


我们之间没有关系了、快一年多了。
可是 我们之间以前的回忆还在的 。

我想忘记啊 可是我没有失去记忆。
我没在意啊 可是它出现在我的news feed。

花心的, 你又恋爱了 .
唉 祝你幸福 :D
[ Yeahh , I can do it :D...... hop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月份 不能那么快过。
 
我最近一直在想 ,
没有J3A 的你们我高中怎么办 :(
 
那些理科的 我还真的不甘愿你们进理科
原谅我的自私 。
可是 理科加油 我想要进可是连门都没有 !
 
想念那个徐咏琪啊 :DD
weeheee.
 
期待 冬至
期待 Christmas Eve , Christmas
期待 跨年 ( 可能可以跟雪艺他们去云顶跨年 :P )
 
妈阿 ~ 要放榜了  :(
 
diam diam diam ! 我忘记了 -.-
 
今年的12月份 我觉得会很多姿多彩 :)
 
希望爸爸妈妈会一直说 ohkay ohkay :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东:一只没有眼睛
 哲:一只没有嘴巴
                                                            东哲:真奇怪~真奇怪~




很可爱 有没有? TTTTTTTTTT


很想念他们喇:)
1119 是我们上一次的见面日。
希望他们多跑kl 的宣传 还有跨年 :D


:DD !






谢谢你的阅读。;D



你们三个去了我最爱的台湾....
要想念你们的祖国 Satu Malaysia -.- !


uhmmm .
知道你不甘愿换啊 .
因为你把愛情看得比友情還要重 。



1 条评论:

EngKie 说...

我没有去到the mines 书展 :((
而且也很少跟朋友出去玩咯

puss in boots 不好看吗?
我很想看咯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