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我还是要加油。♥

可以了 应该都settle完了。

统考成绩出了 PMR成绩今天也派了 :(


所以 我还是不够努力。



初中统考我1个A 啊是怎样 ?
我骄傲 我自豪 我快乐 我兴奋 !

数学它 爱上我了 ....
给我在统考及格了 ...

请让我们继续相爱吧。♥

唯一一个 A 是国语 !

我要谢谢我的父母 我的补习老师 我的国语老师
还有 Satu Malaysia  LOL !!!!!!!!!!!!!!

好啦 其实我还真的喜欢国语。
比喜欢华语还喜欢国语。:DD


PMR 保留。
真的保留 。




怎么办 怎么办 ?

对不起 对不起

你们失望 我很内疚 !


 
不喜欢看到父母失望的样子

我真的要努力 !
我不能对着我的电话了囖 -.-
爸爸很失望我知道 对不起爸爸 !

妈妈啊 她是第一个知道我成绩的人
知道我很伤心 她好像预知我要哭 -.-
然后她也很伤心下

过后 今天冬至啊对不对 ?
我帮妈妈忙 妈妈斩鸡

妈妈突然说 Nahhh ! (给我鸡腿..) 给你吃啦晚上 给你安慰!
我又想哭了 !!

然后妈妈就说 : ''知道这次考不好 不要紧 明年真的要努力了 !! ''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了 。
对不起 我不能每次力不从心了 !!

我爱您们。


PMR 今天放榜。

我电话真的一早响到现在。
电脑chatbox 就快爆满 !!

谢谢你们 真的谢谢。

谢谢你们那么关心我的成绩。
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后年比今年更辉煌的成绩罢了 !

谢谢你们。
亲戚朋友都有打给我妈妈问成绩
真的谢谢关心 !

我爱你们。家人朋友babes 。♥



我 徐咏琪 。

答应自己 答应妈妈
明年开始我真的要努力。

学校成绩一定要及格完 !!

请你们多鼓励我
看到我懒惰就说 : woi ! PMR 成绩烂到酱还要懒惰 ?

我不会怪你 ;DD

谢谢你们。我们一起努力到高三。
我亲爱的初三 A !




最近 我要谢谢一个人 .
我跟她玩line玩得很开心 !!!

line里面的emotions 可以笑翻人! xD

我爱你。颜资轩
跨年见 :DDD




谢谢你的阅读 。♥

如果你真的关心我 请你不要问我PMR成绩。
我爱你。

请你拭目以待我的SPM 成绩 LOL -.-



* 我只是想要5个A罢了 ... 为什么 ... *



期待 Christmas 期待跨年 !

各位 冬至快乐 ;D ♥

没有评论: